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V系列,全新CT4-V海外上市,起售价32万人民币

2020年03月05日 14:14:03
分享到:

凯迪拉克V系列,全新CT4-V海外上市,其售价32万人民币

映璇汽车工作室

正在加载中...

提起美系性能车,凯迪拉克V系列绝对是不能不提的存在。CT4作为凯迪拉克ATS车型的继任者,本就是备受关注的。而凯迪拉克CT4-V又作为高性能版本的存在,这款车关注度自不必说。

近日,据海外消息称,凯迪拉克发布了旗下新车CT4-V,并同时公布了配置及预售价。新车起售价约为32万人民币。

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盾形格栅,两侧全新样式大灯造型非常的犀利,整体造型比凯迪拉克CT5-V更加的紧凑运动。车侧腰线肌肉感十足,尾部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非常动感。

CT4-V的内饰设计与普通版CT5/CT4同样如初一辙,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选装种类没有CT5-V丰富。

动力上,凯迪拉克CT4-V将搭载一台最新的2.7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5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后驱与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