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 Avant预计3月底上市 预售45万元起 造型大气、优雅

2020年03月05日 14:30: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作为一款旅行车,奥迪A6 Avant不论是从品牌效应、还是在造型设计上,还是在售价上都很受消费者的青睐。对于全新一代A6 Avant来说,整体造型设计足够运动,特别是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熏黑材质进行处理后,提升了一定的凶悍属性。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点缀,辨识度极高。

另外一大亮点,在于新车更换了全新造型的LED光源尾灯,在夜间行驶时整体的辨识度更高。与此同时,新车还搭配了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明显。

打开车门来到内饰,浓厚的奥迪风味扑面而来,但在三块液晶显示仪表的加持下,将整个车内的豪华科技感凸显的淋漓尽致。此外,新车还采用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在镀铬材质的加持下触摸手感得到提升。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进行了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