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奔驰EQE 续航600公里的纯电版奔驰E级?

2020年03月05日 15:23: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宾尼法利纳全新纯电SUV预告图发布 约合224万元人民币

日前,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全新电动概念车——Pura Vision预告图曝光,据悉,新车定位四门五座SUV车型,但其真实造型更接近猎装车型,新车锁定的竞争对手为兰博基尼Urus。由于新车被盖布完全遮住,所以只能看到部分细节,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造型低趴的运动型SUV。其设计灵感来自意大利顶级游艇,新车内饰可提供精加工原木地板选装套件。Pura Vision量产版车型将配备24英寸轮圈。动力方面将搭载四台车轮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014Ps,0-96km/h加速不到3s,最高时速可达290km/h,续航里程可达550km。新车预计起售价将在25万英镑左右(约合224万元人民币)。

[新车] 最高续航达600km 疑似奔驰EQE谍照曝光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疑似奔驰EQE的谍照,其车身轮廓与此前曝光的EQS很像,不过车长看上去更短,但车内空间向EQS看齐,预计2020年年内推出。由于新车采用重度伪装,所以只能看到大概轮廓和部分细节,车尾采用类似轿跑车的流线型设计,高位刹车灯或在后风挡玻璃上方,而EQS谍照显示其高位刹车灯位于后备厢盖上方,所以推断其为奔驰EQE。据悉,新车将基于梅赛德斯-奔驰全新MEA电动车平台研发,车身将采用大量轻量化的铝合金材质。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EQE为四驱版本配备双电机,分别位于车辆的前轴和后轴,后期还将推出后驱版本。预计其系统总功率可达300kW,最大扭矩为765N·m,最大续航可达600km。(文中图片来自:insideevs)

[新车] 由中国生产销往全球 旗舰车型DS 9车型正式首发

近日,DS通过线上直播形式正式发布DS 9,新车定位中型车,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

未来将由中国生产,今年下半年国内上市并销售全球。

作为DS品牌的旗舰,新车整体设计非常大气,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三维立体钻石"设计,带有折角LED日间行车灯也很有亮点。车侧倾斜C柱延伸至车尾,尾灯组内部为菱形元素。内饰有运动感和豪华感两种风格,搭配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全液晶仪表、机壳雕花时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基于1.6T发动机的插混系统,系统总功率达228马力,WLTP工况纯电续航40-50km,未来还将推出254马力和365马力+四驱的高性能版本。

[新车] 双色车身气场十足 红旗H9将于3月7日开启预定

日前,路咖汽车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红旗全新旗舰轿车H9将于3月7日开启预定,新车主要由中国设计师丁杨峰及设计团队操刀,双色车身看上去十分大气。

外观上,无论是与车头融合的红旗标识,还是直瀑式多幅式格栅,都看起来非常豪华。车侧采用流畅的车顶及C柱线条,车尾设计灵感来自天安门城楼,尾灯搭配贯穿式中央灯带。内饰采用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搭配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12英寸宽幅HUD抬头显示,可实现L2.5级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的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