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顺将推电动版 首先在美国本土生产

2020年03月05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我们从福特官方获悉,2021年将在欧洲和北美推出全新一代全顺(Transit)的电动版。据悉,全顺电动版将会在美国生产,这也是福特2022年之前115亿美元电动化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全球汽车电动化趋势已经不可阻挡,随着电动货车市场的迅速扩大,现在是时候进行全顺电动化了。与现款全顺相比,福特期望电动版新车为客户提供一些巨大的优势,包括更少的定期维护、更低的运营成本以及不必再前往加油站的行程。尽管目前尚无定论,但电动货车可能会从美国联邦政府、州政府和当地的电动汽车税收优惠政策中受益。

福特发布了全顺电动版的预告图,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新车的造型与现在燃油车相差不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电动版车型的前脸设计会与燃油版有区别,可以让消费者更好的区分两款车。

动力方面福特暂时还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电动版新车将配备具有4G WiFi热点的FordPass Connect系统,可以访问包括实时地图GPS跟踪、地理围栏和车辆诊断的福特数据服务。此外,全顺电动版标配防撞辅助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撞前预警、撞后制动、车道保持以及自动远光灯等。

福特全顺电动版将会有多种不同的车身结构,包括载厢式车、货厢车和驾驶室底盘车,提供三种车顶高度和三种车身长度的不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