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强保时捷911亮相,233万起,此车拥有,夫复何求?

2020年03月05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20年3月3日,保时捷推出了历史上最强大的911,最具活力的911旗舰产品911 TurboS。

作为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发布的911 Turbo S具有3.8升平角发动机和两个VTG涡轮增压器,最大输出功率为650马力(PS),最大扭矩为81.6kg•m(增加5.1kg•m)。配备专为911 Turbo设计的八速保时捷双离合器(PDK),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 km / h所需的时间为2.7秒(短0.2秒),最高时速为330 km / h。

尤其是,基于新911 Carrera发动机所采用的技术,经过重新设计的中间冷却器系统,带有电动可调节废气的大型对称VTG涡轮增压器和喷射器,极大地改善了响应能力,功率,扭矩,排放和发动机旋转响应。

911 Turbo S的和谐设计把驾驶乐趣,动力和运动性能之间的完美平衡。911 Turbo S在8.9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200 km/h,比上一代短1.0秒。借助保时捷牵引力管理(PTM)四轮驱动系统,扭矩分配得到了优化,可向前轮传递高达51 kgm的扭矩。标准的PASM底盘还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运动性能,并且更快,更精确控制的减震器有助于车辆的侧倾稳定性,抓地力,转向和转弯速度。

身材较宽,车辆前方宽度增加45毫米,达到1840毫米,后方宽度增加20毫米,达到1900毫米。改进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改进后的轮胎增加了敏捷性和运动性能,而较大的后机翼旨在产生更大的下压力。

此外,911 Turbo是第一个安装两种不同尺寸的混合轮胎,以确保优化的牵引力和改善的行驶性能。前轮规格为255/35 R20英寸轮胎,后轮胎尺寸为315/30 R21英寸。新规格进一步强调了四轮驱动911的运动性能。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运动底盘将车身进一步降低了10毫米,而带有可变襟翼的运动排气系统也提供了独特的声音体验。

具有大容量可变涡轮几何(VTG)技术的两个涡轮增压器是对称的,替代了上一代的不对称涡轮增压器。现在,涡轮和压缩机轮在车辆的左侧和右侧以相反的方向旋转。涡轮机轮直径增加5mm,达到55mm,压缩机轮直径增加3mm,达到64mm。

全新设计的液压调节式前扰流板和大型后扰流板可产生15%的下压力,而坚固的尾翼则具有集成的进气口,突出了911 Turbo S的细长机身。高光泽黑色方形排气管突出了新车的后部设计。

内饰还拥有优雅却运动的设计。浅银色全真皮内饰和碳纤维装饰为标准配置。由保时捷独家制造厂开发的新型两色调内饰是可选的,并且可以通过颜色,材料来个性化选装。18向运动型座椅,让人联想到第一代911 Turbo(930型)。此外,仪表板的高质量图形元素和徽标完善了Turbo S的独特特性。

此外,由于采用了新的布局,因此10.9英寸PCM中央屏幕可实现快速操作而不会中断。 Sport Chrono套件也是标准配置,包括GT Sport方向盘,Porsche Track Precision应用程序和BOSE®环绕声系统。

德国市场价格,包括19%的增值税和特定国家/地区,采用不同规格,新款911 Turbo S Coupe的起价为216,396欧元,而911 Turbo S Cabriolet的起价为229,962欧元。所有规格和选项均会因国家/地区而异。中国价格,911 Turbo S市场指导价为233.60万元,911 Turbo S Cabriolet(敞篷版)市场指导价为247.3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