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现代索纳塔现身超级碗,入乡随俗波士顿口音成亮点

2020年03月05日 15:31:07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据悉,现代汽车将在2020年推出全新索纳塔(Sonata)。而该汽车制造商为了加大宣传力度,在今年的超级碗赛事中为这款轿车做了一次广告。

2020款现代索纳塔(Sonata)的广告整体十分有趣,它"以波士顿为中心",邀请了波士顿名人克里斯•埃文斯、约翰•卡拉辛斯基、瑞秋•德拉彻和前波士顿红袜队球员大卫•奥尔蒂斯出演。该广告重点介绍了可用的远程智能停车辅助(RSPA)功能,该功能使驾驶员可以在车外将2020款 Sonata移入和移出停车位。广告中浓重的波士顿口音令人印象深刻,也让人们记住了新车的" Smaht Pahk"功能。

2020款现代索纳塔(Sonata)于去年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具有令人惊叹的新外观,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车身整体更加低矮,保险杠部分的镀铬装饰贯穿整个车头,进气格栅为六边形。时尚激进的前灯和日间行车灯让人印象深刻,而尾部大灯组也与现款有明显不同,最大的亮点是贯穿式装饰条营造出一体尾灯的氛围。

全新现代索纳塔(Sonata)也带来了更加先进的技术,如广告中强调的Smaht Park。新款汽车提供了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因提供了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该车增加了防撞预警功能,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车道居中保持技术等。

总的来说,现代在超级碗中的广告获得了成功,独特的波士顿口音让一些人对其印象深刻,如果" Smaht Pahk"能够让消费者们记住,那它将很快可以成为现代汽车的一个代名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