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买哪一款配置更好?

2020年03月05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的国六车型一共有4款,售价区间为13.14-16.14万元。其中,两款采用了1.2T发动机,两款采用了1.4T发动机,四款车型从低到高差价都为1万元。

两款1.2T车型的配置差异为前排侧气囊、疲劳驾驶提醒、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皮+织物座椅、后排扶手、自动头灯、氛围灯、后视镜加热、感应式雨刷等。毫无疑问,1.2T低配车型的配置太低了,多花一万元买这些实用配置是比较划算的。

两款1.4T车型的配置差异为前后排头部气帘、并线辅助、前雷达、自动泊车、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座椅加热/记忆、自动分区空调等,1万元的差价也很值,特别是侧气帘,在发生偏置碰撞时对车内乘员的安全性相当重要。所以,不管是选择1.2T还是1.4T版本,都更推荐购买高配车型。

而在1.2T车型和1.4T车型之间,仍然推荐选择1.4T版本,原因在于旅行车的存在意义是大空间、长途行驶。在满载和高速行驶的情况之下,对于车辆的动力性有着较高的要求,1.4T发动机显然更合适。并且,全系车型中,也只有1.4T顶配配备了十分重要的侧气帘,其安全性比其余车型更好。

综上,虽然斯柯达明锐旅行车的整体性价比并不算高,但该价位可供选择的旅行车太少,它几乎是唯一的选择。如果非它不买,那就推荐购买顶配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