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级豪车也受疫情影响!劳斯劳斯国内销量近乎0,马丁股价创新低

2020年03月05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顶级豪车也受疫情影响!劳斯劳斯国内销量近乎0,马丁股价创新低

新冠状病毒带给中国的影响是巨大的,而如今随着病毒全球蔓延,全世界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就在最近世界上最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劳斯莱斯表示因为受到病毒的影响,这家公司在中国的销量已经到了几乎为0的地步,这样的情况可以说非常的凄惨。当然,他们也表示他们已经发现了有复苏的迹象,不过具体的时间点还没有确定。

疫情下的超豪车市场,劳斯莱斯中国销量几乎为0,马丁股价创新低

劳斯莱斯方面表示中国是他们整个品牌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市场,在新冠状病毒的肆虐之下,中国许多的地区都采取了封城的措施,这样的措施让他们在国内的销售遭遇到了极为严重的打击。劳斯莱斯方面,发言人也表示在中国销量方面,他们确实到了极为尴尬的地步,但是如果说要影响到2020年的整体销售的话还不至于,目前还在观察当中。

大家都知道劳斯莱斯这个品牌是一个非常奢侈的品牌,他们的车型和普通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他们使用了大量的手工制作,直到今天来说劳斯莱斯的引擎依然完全使用手工制作,不管他们的款式如何老旧,造价多么昂贵,至今仍然没有挑战者出现。

正是因为手工的使用,让这个品牌的生产成本一直非常的高,售价相当惊人,这也大大限制了这个品牌的产量,所以说全世界对这个品牌都是极为认可的,同时这个品牌的车型也是非常稀少的。在疫情爆发之前,劳斯莱斯预计销量和去年的5100多台记录持平,但是现如今这个目标肯定是达不到了。

劳斯莱斯的负责人肯定的表示疫情的爆发会影响他们的业务,但是他们完全理解,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们在豪车购买上面缺少心情,并且除了购车之外,他们还需要考虑很多其他的事情。这也确实表明了现如今国人的现状,不管是有钱人还是普通人,买东西购物已经不是主要的需求,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共同抗击疫情。

另外,除了劳斯莱斯之外,AstonMartin也非常的凄惨,他们的股价已经跌到了历史最低,受到的影响也是非常严重的。其实不只是几个豪华品牌,普通品牌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所以我们希望这次疫情能够赶快的结束,这样以来大家才能够走向正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