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3 Sportback命名轿跑,马力也是非常十足,将在四月上市

2020年03月05日 16:18:01
分享到:

奥迪Q3 Sportback命名轿跑,马力也是非常十足,将在四月上市

作者:王泽(配图来自网络)

BBA车型在国内可谓是非常火爆,关注度非常高,但是这些品牌中轿跑车型可谓是非常少。这不,奥迪汽车就抓住了这一点,即将国产化的奥Q3 Sportback车型将定名为Q3轿跑。这款车终于撕去了以往平庸的标签,运动的风格变得更加激进,在市场得到非常多的好评,同时,这款车或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

2019年7月这款奥迪Q3 Sportback在海外正式发布,它定位于紧凑型桥跑SUV,国产后这款车也将会成为目前奥迪旗下最便宜的国产轿跑SUV。同时新车结合了轿车和SUV的特点,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蜂窝状的多边形中网格栅,在搭配S-line运动套装的前包围,单纯在视觉上就极具冲击力。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mm/1843mm/1573mm,轴距则与现款国产版Q3保持一致。而且Q3轿跑在大体的设计也都与普通版Q3相似,但不同的是D柱有一个较大的倾斜,形成了更动感的溜背姿态,这才让它有了轿跑的形象。

新车的内饰也基本于现款Q3相似,采用了三面板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新车的中控显示屏和液晶显示屏都将得到升级拥有更大的尺寸。在配置上,新车也将配备有新一代奥迪MIB信息娱乐和智能互联系统,提供4G网络服务,高配车型还将配有360度影像系统。

新款奥迪Q3轿跑即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20马力,并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在动力方面也是可圈可点。

奥迪Q3 Sportback作为奥迪的全新车型,它的推出可以说是完全针对年轻人的审美而打造,具有十足的时尚感与运动感,相信此次的推出也一定会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景一片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