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8》2月韩国进口汽车销量,特斯拉第三,逆袭奔驰宝马?

2020年03月05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韩国市场2020年2月进口车销量的排行榜,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韩国国内市场销量受到了极度的下滑,但是进口车的销量却在增长。

2月份韩国进口汽车为17,340辆,同比增长8.1%,环比增长5.2%。

其中奔驰销量最高达到了4834辆,其次是宝马品牌3815辆,这两个品牌销量最高。

奔驰的车型在韩国市场受欢迎度非常高,奔驰E级的销量为1606辆,A级的销量为941辆,GLC销量为807辆,C级的销量为427辆,S级的销量为450辆。这些车型全部入围TOP 10车型。

宝马汽车方面,宝马5系销量1448辆,宝马3系销量562辆。宝马5系销量同比增长137.4%。这是因为上一代的宝马5系柴油发动机自燃的原因销量锐减,全新一代的宝马5系也改善了这个情况之后销量增长非常明显。

特斯拉的销量也非常好,特斯拉Model3的销量为1402辆,成为第三名,特斯拉销量增长的原因是韩国市场放开了对特斯拉的补贴,所以交付量猛增。

2月份日系车在韩国市场销量为1651辆。同比减少了52.4%。主要还是由于日本和韩国存在一些争端,韩国消费者对日系车发起了抵制。其中丰田汽车销量512辆,雷克萨斯销量475辆,本田汽车销量360辆,日产汽车销量267辆,英菲尼迪销量37辆。

目前日系车在韩国市场有2.5万~3万元人民币左右的价格优惠,试图挽回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