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20万能入手的豪华紧凑SUV,此刻正当时!

2020年03月05日 16:37:05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紧凑级SUV细分市场一直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而作为豪华品牌旗下的紧凑级SUV,更是以入门级的身份,来撑起极大部分的销量任务。

毫无疑问的是,每一个豪华品牌的“入门者”都在期待着自己能够成为整个品牌的销量支柱、利润的最大来源。不过,残忍的事实是,能称得上吃到蛋糕而不是闻味道的,并不多。

这也致使豪华品牌入门级SUV的价格一再下探,加之部分车型已处于新老产品交替期,厂商势必拿出可观的优惠,从而清理库存和抢夺市场份额。今天马拉车市推荐五款豪华紧凑级SUV,它们近期都有着不小的优惠,此时入手正当时。

01

奥迪Q3

指导价:27.18-35.98万元

优惠幅度:3-6万元

随着奥迪在国内的不断发力,其市场影响力逐渐扩大。奥迪Q3在豪华SUV市场已经久战多年,并且积累了庞大的用户群,这也显现出消费者对它的喜爱与认同。在外观上,奥迪Q3已迎来换代,采用家族全新设计,视觉上年轻且运动,配合绚丽的车身颜色,很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需求。内饰细节依旧传达出奥迪的优良做工,相比老款质感再次提高。

由于新Q3刚上市不久,去年下旬现金优惠幅度基本维持在4万元以下。不过在年底由于冲量的需求,优惠一下子从4万元冲到了6.2万元,可见奥迪也是豁出去了。进入2020年,1月份由于春节购车潮的缘故优惠有一定缩水,但进入2月就直接跳到了7万元以上,可以说幅度非常大。

02

宝马X1(不含插混)

官方指导价:27.88万-33.98万元

优惠幅度:5万元

宝马X1,是一台大家非常熟悉的车了,从2009年上市至今,一直拥有不错的销量表现。在2019年下半年它进行了中期改款,整体实力再次提升。中期改款X1的外观看起来确实更有气势。 新车采用BMW 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外观设计时尚感十足,不失稳重与优雅,彰显独到风格与品位。内置电子换档把和运动型座椅,让人坐在其中享受着独到的年轻活力。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受寒流影响,销售压力逐渐增大,而宝马逐渐把优惠放开,X1的优惠幅度自去年年底开始有所松动,从之前的4万元左右直接升到了5万元。要知道,这种大幅度的现金优惠,在之前可是想都不敢想,不过想必未来继续优惠的空间不会很大,所以现在入手也算是个不错的时机。

03

捷豹E-PACE

官方指导价:28.18万-38.58万元

优惠幅度:6.5万元

虽说如今捷豹被归为二线豪华品牌,又被冠以“7折豹”的头衔,但马拉车市认为一台捷豹能够带给你的关注度仍旧是BBA无法给予的,对于追求与众不同的年轻人来说,捷豹E-PACE是个很好的选择。

捷豹E-PACE造型独特个性,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是看上去却十分的健壮,既有动感,也不缺乏力量感,我相信一些比较在乎“颜值”和“眼缘”的年轻小伙伴,应该会被它吸引到。虽然此前它的价格一度下跌,但就目前汽车之家数据来看,6.5万元的优惠应该还有回旋的余地。

04

沃尔沃XC40

官方指导价:26.48万-38.58万元

优惠幅度:5万元

作为沃尔沃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沃尔沃XC40已于去年完成了国产化,相比之前进口车型售价便宜不少。国产后的造型依然延续了沃尔沃经典的设计元素,“雷神之锤”LED日行灯以及“维京之斧”尾灯都令人印象深刻。同时车身周围采用黑色包围,车顶部分大部分为黑色也使其具备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拼色的车身让其看上去富有时尚感。

XC40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也延续了沃尔沃较高的水准,大面积的缝线和软质材料使得车内档次感不错,同时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屏为全系标配。沃尔沃XC40国产后延续了进口车型的配置水准,并且在售价方面更具吸引力,同时较高的安全性也是不少消费者选择该车的原因。

05

凯迪拉克XT4

官方指导价:25.97万-39.17万元

优惠幅度:4万元

凯迪拉克的优惠一直让人惊喜,之前在国五国六过渡时期,凯迪拉克ATS-L一度下跌到17万元,如今面对市场压力,凯迪拉克XT4也在大部分地区有4万元的优惠,裸车基本上在21万元左右起售。

21万买XT4,对于白领们来说还是很划算的,首先动力是这辆SUV的优势,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1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和通用的9AT调教不错,换挡逻辑清晰,动力的应用也更为高效,油耗也有所下降,是一款动力表现优异的紧凑型SUV。

如今,选购一台豪华SUV已经成为多数人的共识,但是过高的价格却让人“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开始在定位上“以高打低”,并且还在此基础上进行大幅优惠。打算在近期购车的朋友们,建议留意一下当地的行情。

(注:文内价格数据截取来源于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