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为Lyriq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动跨界车4月发布

2020年03月05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早期新车预告照片新车消息来源于通用汽车电动车主题的大型活动上,据现场外媒描述,Lyriq整体造型与揽胜星脉较为接近,外观采用凯迪拉克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与早先公布的新车预告图片较为接近。

可以看到,Lyriq将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整体造型颇为激进,家族化的日间行车灯竖置于两侧,让车头有着更宽的横向视觉效果。新车还将配有环绕式尾灯组。

Lyriq将基于通用全新电动车模块化架构打造,6座椅布局,搭载通用旗下的Ultium电池,电池容量在50kWh到200kWh不等,厂商预计新车续航里程可达644km。车辆还有望配有与全新凯雷德相似的Super Cruise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据悉,凯迪拉克未来将面世的所有电动车都将用“完整单词”来命名,而不是“字母+数字”的方式,并且电动车的名字都将以“iq”结尾。

Lyriq将在通用集团位于底特律的汉姆特拉克工厂制造,该工厂曾投资22亿美元升级改造,专门用于电动车的生产。新车4月发布时,小哥将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详细报道,敬请期待。(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