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到极端环境进行测试 宝马iNEXT 2021年量产

2020年03月05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卡拉哈里沙漠在夏季(10月至第二年3月)最高气温可达47℃,荫凉处气温仍达43-46℃,日照时长超12小时。

宝马工程师介绍,南非西北部的沙漠和热带草原是在极端环境下测试并优化驱动系统与悬架部件的理想之地。而面对严酷高温、超强太阳辐射、各种沙丘砾石等复杂路况,宝马iNEXT都经受住了考验。同时车身、驾驶舱、驾驶辅助系统、数字化科技系统都经受住了严酷测试。

之后宝马iNEXT将接受沙尘、碎石等更多地形和路况的挑战。

而在这之前,宝马已于去年在北极圈对iNEXT进行了极寒测试,在德国纽伯格林北环及其他赛道进行了极限测试。

iNEXT是宝马集团打造的全新中大型纯电动SUV,续航里程预估为600km,iNEXT搭载了全新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新车将在丁格芬工厂正式投产,并于2021年量产下线。小哥也会时刻关注代表宝马未来出行理念的iNEXT最新动向。(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