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购SUV,选这款合资新车,配置高保养实惠,买不了吃亏!

2020年03月05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哈喽各位小伙伴大家好,说起家用车,大家最关注的想必是性价比了,而说起性价比,那么韩系车载这方面一直做得都非常出色,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SUV车型,话不多说,咱们走起。

为什么推荐这台车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车型是东风悦达起亚—智跑。说起智跑,这款车可以说既熟悉又陌生,在7,8年前,它与兄弟车型现代ix35可以算是韩系的当家SUV,价格区间一度在16-24万。

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起亚现代也分别调低了智跑和ix35的定位,价格自然也就便宜了,目前2019款智跑全系共有6款车型,指导价:11.99-14.89万元。

价格降低了,实惠的当然还是消费者,这个价格已经进入了部分自主品牌车型的阵地,虽然近年来大家对于韩国车有些抵触,但是从车辆的品质来说,这个价位的韩系车,确实非常不错,特别是三大件,确实要比自主品牌车型要好。

动力方面,目前智跑有两种选择,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42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3L。还有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3Nm,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9L。

空间

车身尺寸上,智跑的长宽高4460/1850/1695mm,轴距2640mm,这个尺寸也是标准的紧凑级SUV尺寸,那么家庭使用空间怎么样呢?

从后排空间来看,175cm的标准身高,坐在后排腿部空间还是很宽裕的,地板凸起也不高,5位满员出行也是没问题的。

后备箱地板很平,且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日常代步使用和出游都能轻松胜任。

保养/保值率

保养方面,首保免费,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机油机滤小保养费用300多,6万公里综合保养费用在7000多,这个价格相比较名图来说要贵,但是相比较同级别车型,费用还是比较实惠的。

保值率方面,组长在国内知名二手车交易网站上看到,三年车龄的智跑价格在10万左右,这个保值率还可以,毕竟智跑的指导价不高,而且终端优惠也不错,新车的落地价格甚至低于15万。

究竟买哪款

说了这么多,究竟买哪款呢?在售的智跑共六款车型,三款2.0L,三款1.4T,2.0L车型组长不推荐购买入门级,虽然价格便宜,但是搭载的手动变速箱,开起来比较累,配置也低。

那么2.0L的车型组长推荐购买顶配,指导价14.49万元的自动智享豪华加强版,价格上相比较13.99万元的自动智享豪华版贵了5000元,但是配置上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帘、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驻车雷达、前排座椅加热等安全舒适配置,还是非常超值的。

1.4T三款车型差价也不大,所以对动力有需求的小伙伴,直接选顶配,也就是指导价14.89万元的智享豪华舒适款也是非常值的,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全景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

需要注意的是,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只有指导价14.49万元的2.0L 自动智享豪华加强版标配,1.4T顶配的智享豪华舒适款则需要通过选装。

说了这么多给大家总结一下,智跑这款车非常适合家用,价格低、配置高、保养实惠保值率高,非常具备性价比,如果预算不高,又不喜欢自主品牌的小伙伴,那么这款车还是非常适合购买的。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今天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还有任何问题,欢迎给我留言,我们下次再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