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70万 大品牌 7座 有特色!选他们准没错!

2020年03月05日 17:30:05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加钱上卡宴”,这句网友对购车预算的经典评价似乎在说,只要价格合适,选到合适的车型非常简单,的确如此,预算提升到一个档次,选车的确会让你有更多发挥的空间,但是价格一旦高到另一个地步或者台阶,你会发现选车又将变得很难,在50-7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不少消费者在一些精品中型SUV和中大型SUV中纠结,同时也有在二线豪华品牌甚至普通品牌上纠结的朋友。今天,书戈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在50-70万元的大品牌、大7座、有特色的SUV车型。

路虎发现5——综合素质高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推出以来,受到了不少消费者和网友的口诛笔伐,但是在书戈看来,发现5依旧不失为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参考发现4的80万-105万元的价格区间,发现5的售价区间已经低到了66.98-83.78万这个区间,同样是发现,发现5很好的降低了自己的身价,当然如果你不欣赏这个外观造型,那也没人能勉强,但是如果你能接受这个外观,那么看到他的价格你应该会小小动心一下。目前,发现5基本在终端都有8折左右的优惠,也就是2.0T车型裸车价基本都在50多万元,而3.0T低配车型也能落在70万元以内,整体而言价格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突出优点:首先路虎品牌发现系列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市场口碑,虽然发现5被吐槽的厉害,但是这并不影响喜欢发现的人。在产品上,发现5搭载的2.0T和3.0T动力十分强悍,整体驾驶质感突出,特别值得点赞的是车身整体的隔音效果极好,加上依旧紧致和舒适的底盘,发现5行驶舒适性、静谧性是极好的。此外,其配置的空气悬架也有很高实用性,整体内部空间也足够,第三排空间由于造型和窗户玻璃设计,整体开扬感比发现4更进一步。

突出缺点:发现5最大的问题在于第二排座椅太短、太硬,如果第二排长期坐人,这款车恐怕会引起后排乘客的不满。此外,发现5的发动机声浪过大或者说发动机噪音控制较差。这是其主要的两个缺点。

沃尔沃XC90——够安全、够环保

沃尔沃品牌的历史不用多讲,这个以安全和环保、健康为核心的汽车品牌在中国消费者有着很高的认同感,特别深受知识分子喜爱,买一辆沃尔沃有时候会显得自己很有文化,从品牌上来讲,沃尔沃是足够优秀的。而作为沃尔沃的旗舰SUV,XC90有着同级别车型不具备的的独特优势,作为一个7座SUV车型,XC90的售价为63.39-83.39万元,而终端的价格大概在50万元左右起,整体价格与发现5的差距不大,在7座布局上也足够大部分人群使用,其搭载的2.0T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虽然动力一般,但是足够使用。在这个价格区间算是一个有特色的选择。

突出优点:沃尔沃XC90采用环保材料制造,整体健康水平突出,在第二排,沃尔沃XC90配置了自带的儿童安全座椅,虽然必须要2岁以上儿童乘坐,但是已经能够满足不少家庭的需要。此外,在车身设计和安全配置,XC90是非常突出的,可以说是同级别最安全的车型之一。

突出缺点:沃尔沃XC90整体内饰质感缺乏豪华感,整体氛围一般,中控设计尤其如此,加上缺少质感的机械挡把,整个内饰缺乏豪华感。此外,XC90整体空间特别是第三排空间一般,比较局促。

林肯飞行家——足够豪华大气

作为林肯品牌在国内推出的全新车型,林肯飞行家定位中大型SUV车型,车身尺寸超过了5米,轴距也超过了3米,整体尺寸全面超过了发现5,可以说是小领航员了,同样是7座车型,飞行家整体空间更大、更豪华。但是在价格上,飞行家推出的两款车型分别售价62.88万元和68.88万元,价格与发现5和XC90在一个水平上,不过飞行家有着独特的优势,其整体造型十分豪华大气,完全超越了发现和XC90,其内饰亦是如此,整体豪华感极强,无论是配色还是做工用料,飞行家都值得称道。总而言之,飞行家静态上的体验超越了同级别绝大多数车型,十分耐看、豪华。

突出优点:动力是飞行家的一大优势,全系标配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超越了发现5和XC90,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表现优秀。此外,飞行家配置极高,超越了同级别的水平。

突出缺点:林肯无疑是大品牌,但是在国内,目前认知水平有限,品牌上恐怕有不少人不接受,除此之外。在产品上,飞行家标配的3.0T发动机油耗较高。此外,去年底飞行家爆出质量缺陷,因为飞行家和福特探险者同平台,而探险者北美爆出问题,飞行家也受牵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