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中国2名员工、宝马德国1名员工感染疫情影响全球汽车业报道

2020年03月05日 17:33:01
分享到:

福特中国2名员工、宝马德国1名员工感染疫情影响全球汽车业持续报道

作者:WANYYY

自从中国爆发疫情之后,人民积极配合国家要求,自我隔离在家,到了现在,经过医护人员等奉献者的不断努力,中国的疫情蔓延已明显控制了。然而,病魔却开始在中国境外肆虐,截止到3月4号,中国境外的新冠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1.2万例,特别是伊朗、韩国以及意大利这三个国家。以前讨论过疫情的到来对2019年低迷的中国车市带来了什么,现在我们就看看疫情全球蔓延又使全球汽车业遭受了什么。

3月4号晚间时刻,福特汽车的一则声明传了出来,在疫情早期,福特的两名员工被确诊。其中一名中国员工是在春节返乡时在当地被确诊了立刻隔离治疗;另外的一名确诊人员则不是福特的员工,只是关联公司的员工,目前,这两名确诊人员已都确认康复。而这则声明就是,福特汽车将限制所有员工的出差,只能在必要的业务范围中活动直到3月27日,即使是必须当面完成的工作任务,员工也需要得到具体的单独审批以及确认不可能产生“不可接受的健康危害”,任务才可以进行。可以说福特在尽力防控新冠病毒的蔓延。

福特声明之前的3月2日,德国的宝马慕尼黑工厂中确诊了一名员工,宝马立刻采取行动,将与这名员工密切接触的150名员工隔离在家14天。除此之外,慕尼黑研发部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更是封锁了受影响的楼层,而这栋大厦和宝马的其他部门仍然像往常一样工作。

目前,我们也可以确定盛大的日内瓦车展延期,北京车展也延期,同时举办在德国的大众T-Roc敞篷车媒体活动也取消了。甚至远在 6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也可能受到波及,虽然关于这个车展是否延期也没有明确宣布,但是从现在的疫情状况看,可能性依旧存在。

看不到车展了,我们期待的新车计划也受到了一定影响,虽然没有确定计划有变,但是就像将近的4月,通用计划推出的新款电动凯迪拉克跨界车,5月计划推出的电动悍马都会根据疫情的情况随时变动。

其实,疫情之下,我们首先要保障的就是我们的生命健康,无论是什么活动,我们放在首要位置的就是生命,因此这些活动的延期或取消并不遗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