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上市3个月订单破4.4万辆,“爆款”正在诞生!

2020年03月05日 17:47: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消费者用车需求逐渐变化,紧凑型SUV市场成了一片蓝海,无论是自主、豪华、合资车企都发布了数不胜数的紧凑型SUV。各大车企在紧凑型SUV市场上演了一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大戏。

一直以来,10万元级的紧凑型SUV市场都是自主品牌的必争之地,在你争我夺期间诞生了哈弗H6吉利博越、捷途X70、宋Pro等热销车型。正所谓"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大美都市SUV——长安欧尚X7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诞生了。

2019年11月29日,长安欧尚X7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上市销售。12月,长安欧尚X7凭借11086辆的销量完美收官(上市首月破万),接着在2020年1月份长安欧尚X7再次取得了13007辆的好成绩。截止到目前,长安欧尚X7整体订单数已经突破4.4万台,它已经取得阶段性成功。

车市疲软,紧凑型SUV市场竞争又激烈,长安欧尚X7的成功并不是随随便便获得的,这与它以人为本的销售政策和超越竞品的产品力密不可分

长安欧尚X7的"双免"政策让用户用车无忧

长安欧尚X7在预售期间推出了终身免费质保和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的"双免"政策。终身免费质保意味着用户购车即可享受原厂配件终身免费保养维修政策,即除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等20种零部件因质量问题导致的故障终身免费维修,可以为用户节省5000元左右的维修费用。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意味着可以免费更换机油、机油滤(保养里程7500-8000公里),7年之内可为用户节省8400元左右的保养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双免"政策都是不设期限、不设次数、全国联保。这样一来可以解决部分用户因用车强度大,又在多个城市工作生活导致爱车维修保养难的问题。

长安欧尚X7拥有超越竞品的产品力

长安欧尚X7的指导价为7.77-11.77万元,合理的售价在自主品牌主流SUV中占优势地位,无论是入门价格还是顶配车型售价都比吉利博越哈弗H6、宋Prp等车型便宜1-2万元。

长安欧尚X7的外观富有特色,全车运用"仿生自然"设计理念,曾获得2019年国际CMF(色彩、材料、工艺、图纹)设计奖。"云鹰之翼"的中网与冰晶之瞳的LED大灯连为一体的前脸极具张力与辨识度,远远望去就能知道长安欧尚X7的身份。

如果是看长安欧尚X7的侧面你可能都不会觉得它是一辆紧凑型SUV,这主要得益于车身线条的勾勒,给人的视觉效果十分的饱满大气。另外,长安欧尚X7的车窗和侧裙都有金属镀铬条进行装饰,提高了它的档次感,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长安欧尚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60mm、1720mm,轴距为2780mm。它的车身尺寸要领先于宋pro、哈弗H6吉利博越、捷途X70,同时也意味着长安欧尚X7车内的乘坐空间比它们更宽敞。

其实宽敞的乘坐空间对于一辆紧凑型SUV而言是至关重要的,它能保证一家人坐在车内舒舒服服的,长安欧尚X7就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不仅如此,长安欧尚X7的后排地板是纯平的,坐在中间的乘客也不会觉得拥挤,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能扩充后背箱的空间。

相较于个性十足的前脸,长安欧尚X7的尾部则内敛了许多,但也依然不缺乏亮点,对称式的"L"形的尾灯虽不如贯穿式LED那样时尚,但也是长安欧尚X7家族特有的标识。

外观是为了面子,那么内饰就是要自己舒适,长安欧尚X7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设计,而且中控台、门板都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最大限度的呵护驾驶员和乘客的舒适度。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也是毫不含糊,一键全自动泊车、同级独有的人脸识别系统、座椅加热/记忆功能、全车40处隔音、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全车防夹手、侧气帘等科技、安全配置都有搭载。

受到疫情影响,如何保证行车安全是驾乘人员一直在意的问题。不过长安欧尚X7的车主不用担心。自3月10日起,长安欧尚云鹰标全系车型将搭载N95级空气防护系统。如果没有配置的用户则可以免费升级N95级空气防护系统。这样一来,无论是在空旷的马路还是人群聚集的集市,有了N95级空气防护系统的保护,车内空气将能得到有力保障。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了和长安CS75plus一样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马178匹,最大扭矩为265N.m,动力参数要优于同级别竞品车型。传动部分匹配的是长安与英国研发中心共同研发的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为长安欧尚X7提供了竞争的底气。

长安欧尚X7的不足:隔音需要加强,很多用户反映胎噪、风噪较大;扶手箱设计的不人性化,手机充电不方便;新车有点异味,需要时间消散。

最后唠叨一句,长安欧尚X7是紧凑型SUV市场的"后辈",但它依然能在短短3个月之内取得4.4万辆的订单,这是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如果是预算有限或者是想买一辆家庭代步用车,长安欧尚X7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