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车市场的力作 小哥带你看广汽传祺GA4

2020年03月05日 18: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50N 自动豪华版前脸风格比较运动,搭配流畅的线条,视觉效果不错。配备了多幅式中网,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精致又不失活力。大灯看上去精神,同时它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轮胎品牌为玛吉斯,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笔直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搭配了流畅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看起来非常运动。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饱满,平稳的线条让它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搭配了熏黑处理的中规中矩尾灯组,提升了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8款 150N 自动豪华版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十分时尚,搭配银色饰条,让原本的内饰多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看起来有高级感。中央搭载了一块嵌入式8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简约,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能极大程度地方便司机操作。仪表盘造型简洁,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能力也比较强。另外还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0N 自动豪华版的座椅标配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富有年轻活力,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虽然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而且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2018款 150N 自动豪华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80L,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看起来小小的车,其实非常能装,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满足日常使用没有什么问题。

动力方面,2018款 150N 自动豪华版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4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9L/100km。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广汽传祺GA4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均衡,不过当下的轿车市场,除了中国品牌明星车型众多 ,还有合资品牌和豪华品牌的冲击,确实压力很大,如果没有特别亮眼的优势,还是很难出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