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LED大灯组 新款荣威Ei5售13.08万起

2020年03月05日 18:0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2019款智联至尊版车型此次新款荣威Ei5为年代款改款,车辆外观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全LED光源大灯组成为全系标配。

荣威Ei5定位紧凑型车,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544/1818/1536mm,轴距2665mm,全系采用16英寸轮圈,匹配205/60 R16规格轮胎。

配置方面,新款车型除了全LED光源大灯组外,胎压显示、热泵空调等功能组件均成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带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座椅加热、手机互联、车联网等功能。

新款车型与老款在动力方面保持一致,前置单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16马力(85kW),峰值扭矩255牛·米,最高车速150km/h。52.5kWh锂电池组让车辆有着420km的NEDC续航,快充至80%约40分钟。

虽然新款车型配置增加,LED大灯组等实用功能成为全系标配,但同时4款新车指导价也上调了2000元,考虑购车的朋友得斟酌下。(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