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阳南站退休老党员为武汉捐款10000元

2020年03月05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一位特殊的来访者

2月28日上午,汽车南站办公室来了一位老人个子不高,身材瘦弱,头发花白,说话有些气喘,略显费力的老人。

当他见到车站党支部副书记、车站负责人李海刚时,立刻从上衣内袋里取出一叠崭新的钞票,颤抖着双手递交给李海刚,气喘吁吁地说:“李书记,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中央发出的捐款倡议,今天早上去银行取了钱,就直接坐公交过来了。这是10000块钱,我的一点心意,请组织代我转交武汉疫区。”说到此,老人情绪特别激动,身子微微有些颤抖,李海刚连忙将老人扶在椅子上坐下。对他说:“曾叔叔,感谢您的善举,您老这么大年纪了,退休工资也不高,这样好不好,您的心意组织一定代为转达,这钱……。”没等李海刚说完,老人便打断了他的话:“国家每个月给我发退休工资,让我衣食无忧。现在国家有困难了,我就应该尽一点心意,希望疫情能早日过去,生活早日恢复常态,国家繁荣富强、国泰民安。”老人名叫曾谢媛,是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老党员,今年79岁,退休前在德阳市汽车站从事安全管理工作。

拗不过老人的一片诚意,李海刚郑重的收下了老人的捐款。临行时,老人又递上一张便笺,上面工整的写着:“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听党的话。本月25日中央组织部向全党发出号召,26日习近平、李克强等同志率先垂范捐款,今天,我为尽自己一点点心意,向武汉疫区捐款壹万元,请党支部按程序办理。曾谢媛,2020.2.28”。短短数语,情真意切,感人肺腑,道出了一个老共产党员心系国家的深深情怀。老人的善举,深深的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