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B柱、百公里加速1.9秒、续航一千公里!恒大超跑你满意吗?

2020年03月05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瑞士时间3月3日,本应该人山人海的日内瓦车展虽然已经取消,但有一家车企依然坚持到了最后,在日内瓦发布了超级跑车。

这款名为Gemera的超级跑车也是该车企的首款车型,凭借1.27兆瓦的功率和3500牛米的扭矩,Gemera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9秒,从静止到时速400km/h的时间也仅需20秒,被誉为“地球上跑得最快的四座汽车”。

之前在超跑领域,有这样一家车企曾引起全球车迷的惊呼,那便是科尼塞克,而Gemera的外观看起来似乎和科尼塞克的CCX非常神似,不信来看CCX的图片:

的确,Gemera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科尼塞克的CC、CCX等车,但这并不是所谓的山寨或者抄袭,原因很简单,Gemera所属的车企便有科尼塞克的股份,而大股东便是恒大。

科尼塞克成立于1994年,短短十几年时间内便跃升为世界五大超跑品牌之一;

2019年,恒大与科尼赛克成立合资公司,总部位于瑞典,恒大持股65%,科尼赛克持股35%,显然,二者的合作称得上是资金与技术的完美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Gemera作为一款混动车型,动力系统由一台2.0T双涡轮增压+3台电动机组成,其使用的电池是由恒大新能源科技集团研发生产的最新一代产品,逆变器则是由恒大控股的荷兰e-Traction公司研发生产,从电池到逆变器,关键零部件都掌握在恒大自己手里,这才是买买买所带来的最大意义。

除了是世界上第一辆功率超过兆瓦的汽车外,Gemera为汽车界带来的更深意义在于,摆脱了以往只有两座跑车才能追求性能极限的规则,Gemera作为界上首台大型四座超级跑车,不但同时兼顾了空间与性能,更革命性地开创出Mega-GT全新汽车类别。

从车辆侧面可以清楚的看到,Gemera在车身结构上并没有传统的B柱,这主要得益于碳纤维的车架,在保证车身轻量化与强度的同时,最大限度的节省空间,当然这也意味着车辆成本会更高,而根据官方的消息,这款超跑的起售价为13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为1004.38万元。

与昂贵的售价相比,限量发售则显得更为珍贵,全球300辆的限量让无数土豪为之出手,比如一名神秘的瑞士土豪一买便是30辆,买不起Gemera的缸哥认为这位土豪有倒卖的嫌疑。

恒大想要造车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不过随着国能93的推出,网友们对恒大造车这件事儿似乎并不看好,毕竟国能93简直……这么说吧,看到车就不想问价格了,完全没有购买的欲望!

而当我们现在再看Gemera时,怎么说呢?还是那句话,看到车就不想问价格了,完全没有实力购买!噗,多么痛的领悟……

玩笑归玩笑,看到恒大控股的企业能够造出这种开创汽车类别的超跑,且还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这对于咱们的汽车工业来说总不是坏事,毕竟咱们在超跑领域一直是空白,未来汽车必然会走向电气化的时代,而许家印领导的恒大集团显然不想错过这个风口,也许这次“换道超车”就真的成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