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门四座的微型车 小哥带你看smart forfour

2020年03月05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0.9T 66千瓦风尚型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较为敦实的造型,网状中网特别吸睛,辅以黑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精致又不失活力。大灯看上去精神,同时它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3495/1665/1554mm,轴距为2494mm,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标配规格为前165/65 R15,后185/60 R15。平直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流畅的线条让车侧显得比较小巧,很符合它的气质。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看起来非常小巧可爱。尾灯造型比较圆润,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8款 0.9T 66千瓦风尚型以黑棕两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洁,银色饰条点缀,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增强了高级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发动机启停技术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皮质材质,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单圆环式仪表盘比较简单,信息显示能力较强。仪表盘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在座椅方面,2018款 0.9T 66千瓦风尚型座椅用皮/织物材质包裹,进一步突显时尚气质,且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分段式不可开启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也能提升通透感,给乘客带来更佳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空间比较紧凑。乘客的乘坐体验尚可。

2018款 0.9T 66千瓦风尚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185L,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空间勉强满足日常通勤放置小件物品的需求。

动力方面,2018款 0.9T 66千瓦风尚型搭载了0.9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65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11.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4.8L/100km。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smart forfour这款车最大亮点是它的外形,另外它还有着其他车没有的灵动性,增加的两个后座更是大大提高了其实用性,如果你喜欢这种个性的小车,完全可以考虑一下它。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