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卫的个性小车 小哥带你看东风风神AX4

2020年03月05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运动的造型,配备了网状中网,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精致又不失活力。大灯造型个性,远近光灯使用的光源都是卤素光源,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195/1780/1622mm,轴距为2580mm,配备的是万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平滑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流畅的视觉效果,有力的线条比较动感,营造出更运动的外观。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敦实,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尾灯采用时尚造型,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车内,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简约,银色饰条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采用对称式布局,运用软性材质包裹,质感一般。这个价位的车型就不要对配置要求太多了吧。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塑料材质,握感较为一般。但好在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操作也比较方便。仪表盘造型运动,各项数据的读取也比较清晰。仪表盘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能显示全面的行车参数信息。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了织物材质包裹,有较好的舒适性,且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但是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问题的。后排中央基本纯平,美中不足的是中间座椅没有配备头枕,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不宜长时间乘坐。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且还能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储物空间,满足多种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100km。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从外观上来说,这是一款回头率很高的个性小车,亮红色的外形非常炫酷,而且驾乘感受也非常舒适,内外表现都不错。不过动力表现就比较一般了,只适合平时日常通勤使用,整体来看更适合年轻的上班族人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