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将推XC100,定位大型豪华SUV,对决奔驰GLS和宝马X7

2020年03月05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汽场得到消息,沃尔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大型豪华SUV,名字或为XC100,新车基于SPA2平台打造,将在2023年下半年亮相。

目前沃尔沃SUV产品序列中,沃尔沃XC90是旗舰车型,而沃尔沃XC100将成为新的旗舰车型。

从外观来看,沃尔沃XC100采用的还是家族式直瀑式进气格栅,区别是格栅面积不如XC90要大,大灯仍然是雷神之锤,辨识度极高。

看侧面,沃尔沃XC100车身十分方正,引擎盖、车顶等细节处,都表现出一股硬派气息。

车尾部分,维京之斧尾灯一直延伸到尾门,和雷神之锤一样具有辨识度,“VOLVO”字标出现在尾门上,扁形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搭配大面积银色护板,也透露出一丝精致感。

目前沃尔沃XC90的长宽高为4950x1958x1776mm,轴距为2984mm,参考这个车身尺寸,XC100的车身长度肯定要超过5米,宽度超过2米、高超过1.8米,轴距达超过3米,这只是保守估计,参考BBA同级别车型,我们估计实际尺寸应该会更大。

同时,沃尔沃XC100将提供六座和七座可选,六座车型的第二排将被设计成独立的两个大座椅。

得益于这样的车身尺寸,XC100的驾乘空间和后备箱容量都会得到显著提升,实用性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T12 Multi Engine动力系统,该系统将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台电动机(前一后二)所组成,最大功率可达447kW。

据了解,沃尔沃早在2018年第三季度末就启动了该项目,沃尔沃XC100内部代号为V616,现款XC90内部代号为V526。新车上市后也将直接竞争宝马X7奔驰GLS、雷克萨斯LX凯迪拉克凯雷德路虎揽胜长轴版等全尺寸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