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更换全新logo,网友调侃“我在乎的是logo吗”

2020年03月05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最近几年各大品牌都在更换自己的LOGO,可能是因为实在没什么噱头可以炒作了吧,所以没事换个LOGO玩,近日宝马也换了自己的LOGO,不过大家放心的是依然是蓝天白云。

这次宝马的LOGO蓝天白云是保留了,但是和老的LOGO相比还是差别很大的,现在都在走扁平化的路线,新logo变得越来越年轻化简洁化,全新的宝马LOGO也是一样,外边的黑圈没了,变成镂空的了。

BMW这几个字母的字体也进行了调整,不过如果不仔细看一下的话其实也看不出多大的变化来,毕竟咱们小伙伴购买的时候谁会在意哪变了呢,只要是宝马的LOGO就行了,看的是一个面!

看看宝马LOGO的发展史,变化还是不小的,颜色在不断的改变,不变的就是蓝天白云,经典就是经典。

对于宝马这次LOGO的改变不少网友表示相对于原先的LOGO新款的LOGO更讨年轻人喜欢,也有网友说变不变的也没啥区别,对于我们来说关注的不是LOGO的变化,而是啥时候能降价呢。

其实这几年宝马的产品价格都在下探,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加上这次疫情的影响,估计疫情后价格会有一个较大的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