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创业初期的MPV 小哥带你看江淮瑞风M4

2020年03月05日 22:03: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商旅系列 2.0L 汽油手动速运型 国V前脸采用了简单的线条设计,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搭配银色的金属饰条装饰,看上去精致又不失活力。大灯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另外它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200/1890/1970mm,轴距为3080mm,配备的是万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70 R15。从前轮贯穿至车尾的双腰线造型突出了这台车的简约气息,平稳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给人的感觉比较大气。

配图为2019款 商旅系列 2.0L 汽油手动舒适型 国VI。车尾部分,该车车尾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又以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稳重的车尾,视觉效果尚可。尾灯设计中规中矩,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配图为2019款 商旅系列 2.0L 汽油手动商务型 国V。来到中控,2019款 商旅系列 2.0L 汽油手动速运型 国V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商务,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整体触感不错。不过受限于成本,这款车在配置方面就比较一般了。

该车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看起来显得有些廉价,握感也一般。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看起来较为简约。

配图为2019款 商旅系列 2.0L 汽油手动舒适型 国VI。来到前排,2019款 商旅系列 2.0L 汽油手动速运型 国V标配了织物座椅,舒适性尚可,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空间表现很不错,第三排的实用性也很强,满员的情况下也不会很拥挤。

2019款 商旅系列 2.0L 汽油手动速运型 国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还算不错,日常使用是没问题的。

动力方面,2019款 商旅系列 2.0L 汽油手动速运型 国V搭载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5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9.5L/100km。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横臂纵置扭杆,后钢板弹簧结构,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江淮瑞风M4是一款整体性价比还不错的MPV,它9.98-15.98万的亲民指导价和出色的空间表现是它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原因所在,但受限于成本,这款车在配置和座椅材质方面表现较为一般,不过对处于创业初期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的性能和表现也已经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