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复工复产▕ 东莞本铃招大批一线生产操作岗位

2020年03月05日 22:48:02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关怀电动车行业,聚焦车企复工复产,防控防疫和生产经营两不误,两手抓。

受疫情影响,劳动力就业与复工企业招工同时遇到一定的困难。达摩院继续发起春季关怀行动,为企业和待业人员“牵线搭桥”,积极构建一个供需平台,为企业恢复到正常的生产秩序贡献一份力。

本期达摩院牵手东莞市本铃车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本铃”)向广大务工人员招聘岗位。

距了解,东莞本铃招聘人数约为100人,本次招聘主要面向一线生产操作的岗位。

生产操作工的岗位要求:男女不限年龄需在18周岁以上且身体健康,需站立工作,绩效为计件工作模式。保底工资加上绩效计件工资,一般生产操作员工的月综合收入在5000元左右。

此外,东莞本铃还为全部员工提供住宿、工作餐、工作补贴等福利,生产操作员工实行周日休息制。

东莞市本铃车业科技有限公司在东莞市中堂镇东向工业区本铃产业园,成立于2004年5月。东莞本铃主要从事电动自行车、锂电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等等产品的研发制造生产与销售。

现有国内三大生产基地(东莞、无锡、天津)、海外两大生产基地(印度、菲律宾),年总产能超百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