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漫威迷打造!“美队版”川崎Z900有点意思

2020年03月05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作为川崎街车代表的Z系列,Z900自发售以来在大排量段位中有不俗的口碑。凭借着“四缸肌肉佬”的特点,Z900在登陆国内市场后受到不少车迷关注。

▲川崎Z900 ABS

日前就有脑洞大开的瑞士零售商以Z900为基础,结合漫威的知名人物美国队长特色,制作出独一无二的美国队长配色版Z900。“肌肉街车加上肌肉英雄”这个搭配有意思!

在漫威作品中,美国队长身穿蓝色的特制阻燃材质制服,因此全车的配色皆以蓝色为基底,再妆点上红色和银色。

车身蓝色的喷漆搭配上原本就肌肉感十足的Z900车身线条,看起来颇有雄壮的美国队长影子。硕大的A字代表了Captain America,但也同时保留了代表川崎Z系列的Z字标志。

灯罩以蓝色基底搭配特殊格纹,呈现美国队长在漫画版中衣服纤维的纹理。

轮框同样喷上蓝色漆,并且保留了川崎的字样作为装饰。

车尾部分改为了单座盖,原有的后脚踏也移除,搭配上短牌架和小型LED方向灯,使得车尾线条更加利落。

油箱上则漆上了美国队长招牌的大盾牌,后尾壳也用美国国旗的红白配色加以妆点。

银色五芒星也是美国队长的重要元素。

曲轴箱盖巧妙地融入了代表美国队长盾牌的元素,并搭配视觉上更为利落的LeoVince碳纤维材质短排气管,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感。

坐垫重新以棕色皮革包覆,富有质感却不突兀的设计,让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