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杨千嬅结婚都向他借车?这位大佬才是香港“豪车之王”!

2020年03月06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说起林建岳你可能并不熟悉,然而提起香港寰亚影视集团你应该不会陌生。小时候看香港电影,不论片头还是片尾都会出现下面这张带有logo的画面。

在香港,寰亚集团投资拍摄的电影数量高达几百部,例如我们耳熟能详的《无间道》、《天下无贼》等,也捧红了很多一线明星。而寰亚影视的老板就是林建岳,正儿八经的公司红人不红。

不过你可别小瞧这位香港娱乐圈的大佬,他名下除了寰亚这家响当当的电影公司外,还有香港著名的丽欣集团等5家上市公司,林建岳家族也是香港十大财团之一,实力雄厚可见一斑。

和大多数男人一样,林建岳对豪车有着强烈的爱好,十多年前他就拥有一辆奔驰S级座驾,然而可不要以为是台普通奔驰哦,这是一台S55 AMG,在2000年左右的香港售价超过300万港币。这台车悬挂的车牌就是香港无人不知的“BB 30”。

后来到了2007年,随着林建岳事业的发展,原本的奔驰S55 AMG已经不能满足其需求,于是将座驾换成了眼前这台价值千万的不迈巴赫62S,超长的车身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几乎可以躺平的奢侈空间。当然,原本“BB30”的车牌也移植到了这台豪车上。

由于拍电影的缘故,所以林建岳和不少一线明星都关系不错,例如刘德华和杨千嬅等。据悉,在2010年杨千嬅香港婚礼上,一时间找不到豪车的她向老板林建岳请求帮忙,林二话不说就将自己的迈巴赫豪车借给杨千嬅当头车,至今一众参加婚礼的香港男星在这辆迈巴赫前的合影还历历在目。

而早在2008年,林建岳还赠送给刘德华一块价值百万的车牌“ANDYLAU”,没有雄厚实力也不会出手这么大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