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MEB平台打造 斯柯达ENYAQ谍照曝光

2020年03月06日 08:5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斯柯达ENYAQ的车型谍照,新车是斯柯达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将基于最新的MEB平台打造。

虽然伪装较厚,但依然可以通过整体轮廓观察到新车的设计细节,相比VISION iV概念车,ENYAQ造型明显更为保守,整体风格更接近于目前斯柯达SUV家族式设计。细节方面,斯柯达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得到了保留,进气口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还加入了格栅造型的图案。

车尾造型比较圆润饱满,D柱有着一定的倾斜角度,颇有些溜背式设计的味道。尾灯组造型与斯柯达SUV家族式设计保持统一,辨识度很高。新车目前尚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外观设计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大体上已经是比较接近未来的量产版本。

内饰图片较为模糊,不过从中控台的整体布局来看,其与大众ID.3较为接近,不过在中控屏以及细节方面还是能看出较为明显的区别。截至目前,有关于斯柯达ENYAQ动力方面的信息还尚未透露,预计新车续航里程将会超过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