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PE平台首款车型,奥迪e-tron GT谍照曝光

2020年03月06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一组全新的奥迪e-tron GT的路试谍照被海外媒体公布。可以看到,新车外观蒙上了厚厚的伪装,但仔细观察同样可以发现,这台伪装车与之前公布的概念车之间,有相当高的相似度。根据此前奥迪的规划,这台车或将成为PPE平台的首款车型,预计2020年底进行亮相。

从公布的照片来看,即使这台车采用了相当厚重的伪装,可细节之处可以发现,新车整体造型和e-tron GT概念车并无太大区别,换而言之,已经亮相过的e-tron GT已经是一台成熟度较高的车型,仅通过少量变化即可进行量产。

在图中,这台伪装车的“U”型引擎盖线条、LED头灯灯组结构、前后轮拱设计以及导流口,都高度还原了概念版车型。往日人们调侃的“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的固有观念,可能放在这台车上将不再使用,也正是因为如此,这台车的颜值是比较令人期待的。

新车侧面,与概念版车型存在两点不同。其一,后视镜造型更接近当下奥迪车型的设计,相比概念版面积更大,这里存在两点猜测,有可能是考虑到实用,进行了后续调整,也有可能这并不是最终版本,后续还是会沿用更加富有未来感的设计。

其二,伪装车的轮毂造型和概念版不尽相同。概念车版本更加夸张,但更接近燃油版车型的轮毂设计。而从途中的伪装车可以看到,这里的螺旋桨式轮毂显然更符合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和低风阻方面的考虑。

网友总说:“当布加迪的尾翼升起,对手就输了。”如今这样富有仪式感的唯一也同样出现在了这台伪装车身上,配合上轿跑的身份,恍然间有一种电动版A7的错觉。至于尾灯方面,从可观测到的地方来看,和概念版相差不多。

目前这款车的动力参数还没有透露更多,但之前的e-tron GT概念版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34kW(590Ps)的永磁同步电机,WLTP循环机制下,续航里程预计会维持在400km以上。百公里加速3.5s,二百公里加速12s,最高时速被限制在了240km/h。而这些参数在现行条件下来看,实现起来难度并不大。

头条说:奥迪e-tron GT曝出路试谍照的前一天,宝马i4概念车也进行了发布。巧合的是,两款车都非常接近量产,究竟谁会更受人欢迎,相信不久之后市场就会给出答案。不过,在国内初尝新能源跑车的前途似乎境况并不算好,宝马奥迪能否强大的品牌力扭转这一现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