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菲亚特500阿玛尼版车型官图正式发布

2020年03月06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菲亚特官方发布了菲亚特500 Giorgio Armani车型官图。新车是菲亚特与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联合打造而来,车身诸多部位印有Giorgio Armani专属LOGO。此外,官方表示新车将以慈善拍卖的形式售出,所有收益将捐给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环保组织。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菲亚特500纯电动打造而来,但是细节上有着诸多不同,其中,最大特点在于采用了专属的灰绿色车漆,并采用了激光技术,车身表面呈细小的V字形。另外,新车还采用了琥珀色车窗。

作为特别版车型,菲亚特500车身多处印有Giorgio Armani专属LOGO。前格栅500字样上方设有Giorgio Armani签名,车顶引用了经典的“GA”徽标,轮圈同样采用“GA”徽标以表身份不同。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棕色和金色双拼色彩,看上去具有一定档次感。官方表示,车内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阿玛尼Casa系列产品的高雅和现代感。此外,新车还设有一个别出心裁的小设计,中控台缝隙中可以看到一个似隐藏的金属色500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容量为42kWh,WLTP工况下续航公里为199英里(320公里)。另外,菲亚特500还配备了85kW的快速充电器,充电5分钟可行驶50公里,快速充电器还可在35分钟内将电池充电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