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之后如何选车?包牌价的全新一代傲跑了解一下

2020年03月06日 10:46:04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好友阿帆是一名银行理财经理,出于工作关系,他对投资、消费的态度都十分谨慎,最明显的,就是在大宗商品的购买上。

例如在买车的事情上,阿帆一直很反对买私家车。他认为,家用车有90%以上的时间都是处于停放状态,使用频率不高,却要一直承担着养护费用和折旧成本,在公共交通和共享汽车越来越完善的当下,完全没有购买私家车的必要。

然而,在“新冠”疫情持续肆虐的当下,阿帆的想法逐渐产生了改变。

“我似乎体会到私家车的好处了。”阿帆在微信上跟我说道,“最起码,在自己车里能减少与陌生人接触,车内卫生环境也更有保证,更重要的是,出行自由度能有保证啊。”

疫情当前,开私家车是最理想的出行方式。

阿帆所说的,估计能代表大部分未购车人士的想法。可是,在大城市里,摇号拍牌也不是一件容易事,好不容易拿到指标,总不能为了一次疫情随便买一辆车吧?

特别像阿帆这样懂投资、会理财的精明人士,总希望能用最低的成本,买到最好的产品。有没有这么一款车,能在保证高水准的车内空气环境之余,具备出众的产品魅力,同时又有着较高的性价比?

在10万级SUV市场里,有一款新车不但能满足以上条件,还能带来更多额外的惊喜。它就是来自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一代傲跑。

保证车内空气质量是当务之急,全新一代傲跑帮你周全应对

这次疫情虽不是我们期望发生的,却在一定程度上强化了人们的健康意识。

如今,人们对车内卫生环境的重视程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想必你也很想知道,究竟影响车内空气质量的因素有哪些?是座椅皮革释放的甲醛吗?还是各种粘合剂产生的挥发性气体?这些当然是影响因素之一,但只要车企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对用料和工艺进行严格把控,是可以得到有效控制的。

空调出风口是外界空气进入车内的主要途径。

然而,由外界传入车内的空气,则是一个无法控制的变量。即便把车窗都关闭,外界空气依然会通过空调出风口传入车内,从而直接吸进人体肺内。因此,车辆的空调滤清器就起到了相当重要作用——相当于汽车的“口罩”!

PM2.5空气净化系统,让全新一代傲跑的车内空气质量更有保障。

在这方面,全新一代傲跑全系车型都配备了PM2.5空气净化系统。与普通的空调滤芯相比,PM2.5空气净化系统能对直径小于2.5微米的颗粒物,如花粉、微尘、飞沫等进行过滤和吸附,保证了传入车内空气的洁净程度。在特殊时期,这项功能是防止病毒传播的一道坚实屏障,即便疫情退去,也能切实减少空气微尘对驾乘者健康的损害。

在疫情期间,东风悦达起亚为进一步提升车主的用车安全,更推出了贴心的服务政策。3月10日起,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可到店免费享受车辆深度杀菌消毒,并可将原有空调滤芯免费升级为等级更高、防护效果更好的“多效空调滤芯”。

高颜值+高智能,全新一代傲跑让你一眼心动

PM2.5空气净化系统确实是一项十分贴心的配置,但相信没有人会因为仅仅一项配置而决定购买一款车,综合产品力才是决定性的因素。

在全新一代傲跑所处的10-13万级SUV市场中,无论中国品牌还是合资车企都有“重兵”把守,产品同质现象严重。要在这样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呈现出足够的差异化。

对此,全新一代傲跑在外观设计上就给出自己的态度。它高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的设计,被称为“最像概念车的量产车”。排列式LED大灯和全新设计的格栅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双色车身设计配合全身凌厉的线条,更显年轻时尚、动感十足。

双色车身让全新一代傲跑在视觉上显得更加动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傲跑长宽高分别为4345/1800/1645mm,轴距达到2630mm。不但比老款车型有显著提高,与同级车型相比,如日产劲客大众探歌等相比,优势也是十分明显。

与同级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傲跑在车身长度和高度上都占有优势。

但是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大空间往往不够,一辆车的高科技含量,才能满足他们对于尝鲜、享乐的需求。而全新一代傲跑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同样毫不含糊。

进入车内,一体式双屏中控就十分吸睛,尤其是那个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光论尺寸,已让绝大多数同级合资SUV相形见绌,在功能性方面,更是拉开了差距。

中控屏幕尺寸为10.25英寸,仪表盘屏幕为7英寸,光是屏幕尺寸,已经超越了众多同级合资SUV。

它搭载了由起亚和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具备语音控制、智能导航、百度CarLife、QQ在线音乐等功能,相当于一部车载智能终端,充分满足年轻人对智能网联科技的需求。另外,它还配备了同级少见的“声音氛围灯”功能,可让位于门板两侧的氛围灯模块呈现8种不同色彩,而且还能根据音乐节奏切换色调,将个性化和趣味性集于一体。

新车搭载了起亚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2.0系统,在车载互联方面较同级车型有更多差异化优势。

要知道,车载互联功能一直是合资车型的短板,东风悦达起亚则在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基础上,进行了新车的本土化改进,有针对性地提升这方面的能力,这无疑充分表现了对市场和消费者的诚意。

动力、油耗、安全面面俱到,能嗨也能稳

尽管年轻人看脸又爱玩,但是对于卖车来说,最基本的“三大件”是不能忽略的。

动力总成,同样是一款车技术含量和价值高低的重要因素。要判断一款车动力总成好坏,需要看两个最重要的指标——动力输出以及燃油经济性。

全新一代傲跑搭载了基于起亚Smartstream IVT平台打造的伽马二代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4kW,峰值扭矩为143.8Nm,动力充足,能够有效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与其发动机搭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IVT智能无级变速箱,拥有常规、经济、运动和雪地、泥地、沙地等6种驾驶模式可选,可适用多种路况,充分发挥城市SUV的多样功能。

6种驾驶模式可选

得益于ISG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以及DMS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全新一代傲跑有着极为出色燃油经济性,在工信部测试中,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4L/100km。相比之下,排量与全新一代傲跑相同的日产劲客,在工信部测试下百公里油耗为5.6L/100km;而基础排量更低的大众探歌1.2T版本,百公里油耗数据却也达到5.8L/100km。由此可见,全新一代傲跑的燃油经济性相比于多款同级车型都更优异。

更低的油耗数据,也是发动机技术先进性的体现。

除了动力表现之外,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车辆安全性,尤其是主动安全性,因为这不但能更高效地预防事故发生,还能分担驾驶者的压力,降低驾驶疲劳程度。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傲跑除了配有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显示、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功能之外,还搭载了起亚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集成了S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FCA前方碰撞预警、LFA车道跟随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化安全配置,能够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傲跑还配有BVM后侧方影像功能。这是一项很人性化的配置,能在7英寸仪表显示屏上显示后侧方影像,以便车主实时观察后方盲点,同时,如果系统侦测到后方有障碍物或车辆靠近时,还会发出警示,大大降低事故发生几率。

全国首推包牌价,猝不及防的“王炸”

不难看出,全新一代傲跑是一款非常懂消费者的车型。无论设计、配置、动力还是安全,都极大地满足当下消费者最迫切的需求,而在强大的产品实力之外,它给我们的惊喜还不仅限于这些。

在上市之时,全新一代傲跑就开创性地推出了“包牌价”的售卖方式,无异于给小型SUV市场打出了一手王炸的好牌。

大家都知道,绝大多数汽车的“官方指导价”其实只是裸车价格,真正提车前还需要缴交购置税、商业险、交强险、车船费、上牌费用等。

很显然,全新一代傲跑的“包牌价”,是东风悦达起亚的一次诚意展示,而这种诚意,必须建立在对市场需求有着深入洞察,以及对自身产品实力有着极大信心的基础之上。

在车市下行、疫情肆虐的双重影响下,车市需要一些拥有真正硬实力的产品来作支撑。正如全新一代傲跑,它既能以出色的产品力满足用户的切实需求,又以极高的质价比给整个市场带来一股向上的“正能量”。不难估计,当疫情退去,车市活力逐渐复苏时,全新一代傲跑的实力将会进一步绽放,成为小型SUV市场不可忽视的实力干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