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8万起,最便宜合资SUV都在这,别说我没告诉你

2020年03月06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入行以来,小编也写过不少SUV的推荐文章了,不过就经常被读者老爷们批评不够接地气,推荐的车动不动就是10几20万的合资车,甚至都写BBA这些豪华SUV了,心态膨胀了,普通人消费不起啊,就不能整些便宜的吗?

好啊,那今天小编就满足大家,把当下市面上起售价低于10万的合资SUV揪出来,一次让你挑过瘾!还等什么,先从贵的往下一个个挑!

创酷2019款325T手动劲版国VI售价9.99万,是本文起售价最“贵”的SUV。这个配置的创酷搭载125马力的1.0T三缸机,没有配备Redline运动外观套件。

从动力数据或观感上看,这款离10万还差1百块钱的创酷,对它的目标用户也就是年轻人来说,吸引力显得不是太强。因此,创酷最值得买的款式还是12.79万的2019款Redline335T CVT潮版国VI,升级为165马力的1.3T三缸机,带有Redline套件,而代价就是得多加2万8的预算。

个人看来,多加这2万8的预算买这款12.79万的1.3T最低配创酷还是很值的,畅快的动力、帅气的外观,都是当下年轻人选车的重要标准,只有满足了这两点,那才不会后悔买错车。况且创酷在同价位小型SUV里的也不算小,这个价钱买它已经很值了。

科雷缤2019款TCe240手动劲酷型指导价9.98万,还能比最低配创酷再省1百块的吃饭钱。科雷缤的1.3T四缸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奔驰A级是同款,仅在调校上有所不同。

你能在科雷缤上找到法系车一贯特点,包括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设计和按键布局。而法系车紧致的底盘调校和优秀的弯道操控性也被继承下来,开着科雷缤,你甚至会感觉它就是一台两厢小轿车而不是SUV。

不过,你若喜欢科雷缤,那我仅推荐买最低配的手动挡,毕竟你都买雷诺这个如此小众的品牌了,那肯定是着迷驾驶的法系车迷,法国人不是最爱开手动挡嘛!而且说实话,雷诺品牌的车在国内保有量真的少,二手保值率很低,我想买科雷缤的人也就是尝尝鲜玩下,新车买便宜点,到时候二手卖出去,也不至于亏那么多嘛!

雪铁龙C3-XR 2019款1.6L手动越行版指导价9.48万。与刚才的科雷缤不同,C3-XR是一款中国特供车,与法国本土的雪铁龙C3没啥关系,因此各方面的设计在普通人看来都没那么“扎眼”了。

中国特供的C3-XR其实是在老平台上二次研发的产物,它的1.6L自吸引擎也用了十多年了,如果撇开平常人对法系车的有色眼镜,那这台不到10万的C3-XR还算是一台安安分分的买菜车,空间什么的表现也算中规中矩,引擎毛病不多保养也不贵。

不过,使用1.6L引擎的C3-XR都是国5排放,意味着很多地区没法上牌。但我又不推荐你买国6排放的1.2T三缸车型,首先价格高了不说,其次这台1.2T机子可靠性不是太让人放心,前段时间就大规模召回。另外,国6排放的1.2T车型还把国5版本的6AT变速箱换成了6速双离合,三缸+双离合,真不懂是啥骚操作。

捷达VS5 2019款280TSI手动进取型指导价8.48万。对,你没看错,一台德系合资SUV起售价仅8.48万,而且还是紧凑型SUV,比本文另外几款合资小型SUV高一个级别,而尺寸和空间都大一圈。

捷达VS5比对手更大更便宜就已经够吸引人了,但这还没完,多加1万1,就能入手同配置的自动挡款式,也就是售价9.58万的自动进取型,仍然不到10万!1.4T EA211引擎,大众品牌口碑加持,爱信6AT变速箱,卖这个价钱,比同价位竞品还高一级大一圈,这让对手咋活啊?

以8万多的起步价看,德系、合资、大众引擎、爱信变速箱、紧凑型SUV,这几大点让捷达VS5无疑是一款很“香”的车,每一点都能抓住中国人的心,你根本找不到拒绝它的理由!

如果你连8万多的德系车也看不上或者还嫌贵,那小编我就要祭出最后的杀手锏了——最低配6.98万,顶配8.28万的东风悦达起亚奕跑,别说我没告诉你市面上最便宜的合资SUV是啥了。

既然都卖到这个价,我们自然不要对奕跑提太多过分的要求。是,奕跑的1.4L自吸引擎只有100马力,但只要6.98万起步。是,奕跑的后排空间小,但只要6.98万起步。是,奕跑看着不高级,但顶配才8万出头。

很明显,从较低的售价,以及提供的鲜艳外观颜色就能看出,奕跑的目标用户就是那些手头钱不多,打算入手人生第一辆车的年轻人。对他们来说,低价和好看固然重要,但他们对用车成本同样敏感,所以此时奕跑那台成熟可靠的1.4L自吸机子,以及轻小车身带来的低油耗瞬间成为了优势。

好了,车也看完了,别说我没告诉你有什么10万以内的合资SUV可以买了!但此时,相信不少读者看完文章后,可能也改变了一定要10万以内买车的倔强想法,毕竟大家在文中也看到了,某些合资SUV,如果你买10万内的款式,还真不一定合适!这也告诉我们买车不要一昧价格为王,具体车型需具体分析,遇见便宜又合适的车固然好,但某些车或许多加点钱买高配才更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