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换新,长安逸动PLUS开启全球预售,预计17日上市

2020年03月06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日前,据长安汽车官方消息,全新长安逸动PLUS将于今日开启全球预售,逸动PLUS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更为时尚动感。该车型也是长安PLUS系列的首款车型。

外观俊朗运动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PLUS拥有让人一见倾心的俊朗造型,前进气格栅提供了两种造型风格,均各有各的风格。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设计与两侧大灯组设计融为一体,尽显时尚大气。从侧面来看,流畅的线条尽显动感,加上溜背式车顶设计运动感十足。

尾部设计立体感很强,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是当下流行的,中间的镀铬条饰设计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逸动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

环抱式轻奢智慧驾舱

整个内饰的设计尽显大气豪华,采用了大量的软皮质包裹设计。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搭载双10.25寸的连屏设计,中控大屏向驾驶席侧倾斜10°,科技感很强,同时设计的也很人性化。

集智一身,秀外慧中

逸动PLUS搭载集通讯、娱乐、出行、安全与生活等服务于一身的inCall智能交互系统,精彩车生活一手掌握;标配智能手机投屏功能,可以通过WiFi或数据线把车内空间变成一个专属车载影院,畅享数字世界;搭载高德在线地图、AI小安智慧提示以及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CC-SG停走式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科技,让出行安全更加无忧、省心。

国际品质,蓝鲸动力

长安逸动PLUS搭载的是1.6L和1.4T两种动力。其中,搭载蓝鲸1.4T的逸动PLUS峰值功率达116kW,峰值扭矩达260N•m,且拥有1500-4000r/min的高扭矩输出区间,强动力输出范围远超同级车。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全新逸动PLUS的到来,将给长安又添一名大将,全新的外观设计,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设计,加上丰富的配置及超强的动力深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据了解,新车将于17日正式上市,有喜欢的可以下手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