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且有实力 小哥带你看领克03

2020年03月06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0TD 自动劲Pro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简单的线条来勾勒年轻的造型,标志性的格栅辨识度很高,搭配黑色的饰条进行装饰,为前脸增添了一丝时尚的气息。大灯看起来非常个性,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也为该车添加了些许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57/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5 R18。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流畅腰线,搭配时尚的侧面设计,看起来颜值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运动,有力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造型比较精致,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精致感更上一层楼。

来到车内,2019款 2.0TD 自动劲Pro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有科技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布局,使用软性材质覆盖,增强了高级感。中央配有一块10.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同时该车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运动气息很强,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此外,它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仪表盘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视觉效果良好,且拥有较强的行车信息参数显示能力。

该车配备了带有10个扬声器的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能够给驾驶者和乘客带来美好的听觉享受。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TD 自动劲Pro版 国VI采用皮+翻毛皮材质的前排座椅风格运动,独具特色的座椅令人眼前一亮,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让人感觉车内非常的通透,特别是坐在第二排的时候,舒适感大增。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有一定鼓包,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影响乘坐体验。

2019款 2.0TD 自动劲Pro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对于普通家庭的大部分需求还是能满足的,且该车还能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2019款 2.0TD 自动劲Pro版 国VI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5L/100km,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对年轻消费者来说,辨识度较高且外观极具设计感的领克03是比较符合他们的审美的,全景天窗和燕飞利仕音响的加持,也很为这款车加分,而且领克03其他方面的表现也不差,宽敞的后排空间能给乘坐者带来的舒适性不低,高端的内饰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领克03的档次,它的指导价为11.38-22.88万,追求个性又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