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学生上网课,商家也被迫线上卖车了!

2020年03月06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3月初,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2月,我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81.2%,环比上升29.5%,同比上升27.7%,大幅高于50%荣枯线。受疫情影响,今年2月汽车市场几乎处于无销量状态,导致车辆库存激增。而为应对疫情影响,许多经销商加大了线上营销力度,包括VR展厅、直播卖车、微信建群等。

虽然日内瓦车展取消了,但部分原定在车展上亮相的车型也转至线上模式,其中就有宝马的纯电动概念车型——宝马i4。虽然公布的依旧是概念车型,但相比2017年公布的i4概念车,这款造型更接近量产状态,并且i4的量产版计划于2021年在宝马集团位于慕尼黑的工厂开始生产。从车辆公布的数据来看,i4采用的是宝马第五代eDrive 电驱技术,电机最大功率390kW,与之匹配的电池组容量为80kWh,WLTP 工况续航里程为600km。

随着疫情渐渐得到控制,除重点疫区外的公司与工厂渐渐开始投入运作,根据数据显示,16家重点整车集团主要生产基地开工率已达84.1%,员工复岗率达到66.5%,除重点疫区外,汽车企业基本已实现复工复产。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和奥迪e-tron家族S车型迎来全球首发。其中A3作为豪华品牌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开拓者,至今都有着极高的人气,历经4代变革,全球销量超500万辆,证明了A3的成功。现款车型将搭载全新的1.5T动力,并且更年轻和科技化的设计也或将成为年轻消费者的新宠。而此次全球首发的奥迪e-tron家族S车型将成为全球首批搭载三台电机的量产电动汽车,辅以具备电动扭矩矢量控制功能的quattro 四驱系统,两车可谓看点满满。

近日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长安福特将改造现有生产线,投产代号为CX727的全新车型。而这款代号CX727是一款纯电动车型,极有可能是早前发布过的纯电动版野马Mustang Mach-E。预计这款车型将在2021年投产。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特斯拉在美国加州工厂中生产的第一批Model Y已经驶离生产线,并经过统一装车,准备与第一批车主见面。其实早前就有消息称,Model Y将会于3月份内进行交付,但首批交付车型的数量目前还不清楚。至于国内市场,再等等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