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LUS家族首款轿车 长安逸动PLUS预售7.29万元起

2020年03月06日 12:1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长安逸动PLUS曾于2019年12月发布,定位紧凑型车,外观采用PLUS家族同款设计语言,横幅式大尺寸中网与两枚配有“7”字形日间行车灯的大眼睛相连接,整体更具视觉冲击感。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2700mm。尾灯组内部光源与前大灯一样,同样为“7”字形设计,前后呼应。

进入车内,逸动PLUS中控为当下较流行的贯穿式仪表设计,由双10.25英寸屏幕组成,其下配有长安incall车机系统,支持手机互联,车联网等功能。拉丝式的中控饰板横贯中控台,为车舱营造了丰富的层次感。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配有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全景影像、电动天窗、ACC自适应巡航等常用配置。

动力方面,1.6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传动匹配5MT或6AT变速箱;1.4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

整体来看,逸动PLUS在长安轿车家族中属于颜值较高的一款车型,据悉新车将有望于6月份正式上市,目前官方已经可以下订,考虑购车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下。(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