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耐用舒适空间大,10万元买SUV选来选去还是它俩最靠谱!

2020年03月06日 12:18:01
分享到:

前不久,一汽-大众捷达公布了旗下第二款SUV——捷达VS7的尝鲜价,入门价格仅需10.68万,这比年初公布的预售价还要便宜,让用户看到了很大的诚意。而捷达出这款车的目的也非常直接,就是要抢占自主SUV的市场,对于自主品牌来说,这真是一个来者不善并且实力强劲的对手。而最近在很多论坛、汽车圈内也都用人问捷达VS7怎么样,与博越、瑞虎8等车相比选谁更好,其中问的最多的就是VS7与长安CS75 PLUS之间不知道该怎么选。下面我们就来把这两款车进行比较,看看选谁更好!(注:我们选择对比的车型是售价15.49万的CS75 PLUS旗舰型与售价13.68万的VS7荣耀版,两款车都是各自的顶配,比较有对比的价值)

●内饰对比

 ●空间对比

 ●动力与底盘对比

●全文总结

通过比较不难看出,捷达VS7长安CS75 PLUS都是整体实力强劲的车型,但各自的优势与侧重点是不一样的,VS7的外形与内饰都是中规中矩,虽然不怎么亮眼,但还说得过去,而内饰用料方面,采用的是硬塑料,在10万多SUV里还是很少见的,配置就更不用说了,都是非常普通的功能,不过,VS7的发动机与底盘有一定优势,都是用的大众的那一套,耐用性上会有不错的表现。整体来说VS7在保证实用性的前提下,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开支,以此来降低售价。而CS75PLUS则是全面发展,外形动感时尚、内饰设计年轻前卫,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也更为丰富,2.0T发动机的名气虽然不如大众的1.4T,但动力强劲,日常代步提速很快,特别是在高速上行驶,有一定优势。总的来说,如果你计划买一台经济实惠的SUV代步,不在意配置,那就选VS7,如果对外形、内饰、配置与动力方面需要很高, 那买CS75 PLUS显然更适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