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需羡慕,BMW已经跌到百姓价,售价让人无话可说

2020年03月06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BBA在国内的影响力非常大,只要是挂着BMW的标就能受到消费者待见,以往的BBA售价都是高高在上,很多消费者都触不可及。如今却不一样了,BBA的竞争一直没停止过,在加上主品牌的挤压,现阶段宝马1系的降幅也很大。我们都知道宝马1系作为一款入门级轿车,虽然说各方方面都不如B级车,但它挂着BMW车标,这点足够吸引到年轻消费者了。

如今宝马1系的价格已经跌到百姓价,所以也不用羡慕那些BMW的车主了。现阶段宝马1系最高优惠高达8万之多,而入门级也跌到19.88万,这样售价的确让人无话可说了。宝马1系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整体的气质还在,前脸依旧为双肾设计,特别是的蓝天白云的车标格外醒目,天使眼大灯咄咄逼人,下方的运动套件不仅显得年轻还很运动,开着宝马1系上街也比丰田的亚洲龙有面子。

国产版的三厢宝马1系在尺寸也是有所加长,虽然长度仅为4.4米,轴距也才2.6米,但侧面的给我感觉还是显得非常修长。不过说真的,宝马1系始终为入门级车型,侧面和尾部并没有太大亮点,内部乘坐空间也不如B级车,在舒适性和驾乘感方面确实不如B级车,只能说蓝天白云这个标志太能吸引消费者,要不是为了面子工程,其实真没必要选择宝马1系,我感觉B级车更香、更舒服。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宝马1系的空间表现很差, 但是内饰的做工和设计值得点赞。内饰上的鸡腿档把确实非常有面子,手感很棒。其实,我最喜欢不是内饰设计如何,宝马的做工和用料才是内饰的核心,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分。此外,宝马的操控性非常给力,比起同级B级车而言,我更喜欢宝马的操控性,运动性能非常强烈,不论超车还是过弯都是那么自在。

至于动力表现,我想很多人会吐槽,毕竟搭载的是一台1.5T三缸机,其实这台发动机我也不喜欢。虽然说燃油经济性表现的很好,但是抖动问题还是没办法解决,而且最大马力也才107匹,动力表现啥的都很一般,论动力我觉得还是B级车给力,同样的价位带来不一样的驾驶感。还是那句话,毕竟是挂着BMW的蓝天白云车标,这点足够满足大家的虚荣心,而且整体的三大件也有保障,只是的我觉得宝马1系不是我菜。

今日话题:有人说宝马1系是BMW家族里最便宜的一款车,开着宝马1系出去更丢脸,你们是这样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