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焕新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或将5月上市

2020年03月06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或将5月完成上市。对于索纳塔大家十分熟悉,它是月销万台的老牌B级车,第十代索纳塔采用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家族外观,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还融合了Le Fil Rouge概念车的部分元素。作为一台B级车,其舒展的线条让人过目不忘,很难相信曾经沉闷风格的索纳塔如今变为了这副前卫的模样。

新车前脸那线条夸张的大尺寸横向进气格栅,源自目前现代的家族式设计,但造型更加夸张。一根凌厉而硬朗的镀铬饰条,从A柱底端顺着引擎盖边缘一路延伸至大灯处,“L”形线条勾勒而成的LED日间行车灯与镀铬饰条以渐变形式过渡,并融为一体。

车身侧面采取了多组凌厉的线条勾勒,流畅舒展。车尾线条向下收缩,掀背设计让后舷窗有了更大面积,后排乘客的乘坐通透感有了大幅增加。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455毫米,轴距为2840毫米。

溜背式造型线条非常流畅,尾部连接着一道非常锋利的鸭翼,使得整个设计充满了攻击感。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后尾灯,但有别于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的是,其贯穿部分为双“C”字形尾灯的下半部分,尾部翘起的鸭翼造型与尾灯上沿融为一体,有着较强的的设计感。

相比造型复杂的外观,设计师并没有在内饰设计上放飞自我,其整体线条十分简洁。需要注意的是,国产版车型与海外版车型在设计上有很大区别。

动力方面,第十代索纳塔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并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和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