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雅依旧 奔驰E级家族线上首发亮相

2020年03月06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尽管日内瓦车展取消,但新款E级家族仍以线上的方式如约亮相。家族中包括奔驰E级轿车、E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E级旅行跨界车(All-Terrain)以及AMG E 53 4MATIC+轿车。其中,最受关心的新款E级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搭载最新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与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款E级预计4月在欧洲上市,年内国产上市。

新款E级

这一代E级自2016年上市至今,已经走过了4个年头,这一次也是中期改款而非全新换代。新款E级运动版整体造型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是在细节处有细微变化,比如LED日间行车灯形状更加纤细,内部结构看上去十分复杂,中网内部更换为奔驰标志性的繁星样式,配合两侧獠牙形状的进气口,新款E级的前脸要比现款车型更为运动。

新款E级同样提供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豪华版车型仍旧采用传统的立标以及三横条中网设计。按照奔驰的官方数据,中国奔驰用户的平均年龄仅为35.8岁,明显低于全球其他市场。

尾部主要变化在于尾灯样式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横置设计,内部LED灯带也为横向设计,矩阵式的排列布局使其科技感十足。

车内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贯穿式大屏仍旧是内饰最大亮点,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采用更为运动的方向盘,并且还将采用全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和触控操作。据官方介绍,新款E级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包括最新一代的主动距离辅助功能、主动停止和前进辅助功能、主动转向辅助功能、360度全景影像等。除此之外,新款奔驰E级的另一大亮点是可以通过丰富的侦测和预警功能实现L2级的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新款E级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和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其中,3.0T最大功率为27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2.0T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

新款E级PHEV车型

新款E级插电混动版本车型也一同亮相,它在动力系统上搭载一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千瓦,另外配合上14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共同组成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234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纯电动模式NEDC续航为50公里。

AMG E53

作为家族中的性能担当,新款AMG E53依旧拥有个性、凶狠的外观设计,而在动力上,新车延续现款车型动力组合,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20千瓦,峰值扭矩520牛米。除了三厢AMG E53,奔驰还同时发布了AMG E53旅行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