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追大哥Q8的步伐,奥迪Q3 Sportback来了,宝马X2的劲敌

2020年03月06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逐渐成为购车主力,个性化设计已成为众多汽车厂商在推出新产品时需要着重考虑的因素。溜背式SUV在最近几年越来越常见,就如同我们吃一代创新菜一样,总能给我们在味觉和嗅觉上带来点新惊喜,我们今天说的这台奥迪

Q3 Sportback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这台Q3 Sportback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Q3的车头造型。奥迪家族式的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了黑色蜂窝状的处理,赋予车头极强的运动气息,不规则的LED头灯与中网相连,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极富科技感的“三条杠”日间行车灯也使其车头更具辨识度。

既然是一台SUV Coupe车型,那么Q3 Sportback的车侧设计十分有看点。短小紧绷的车身搭配D柱的溜背设计以及大尺寸的五幅亮面轮圈,在观感上营造出不错的动感氛围。

相比车侧造型而言,Q3 Sportback作为一台基于普通Q3所打造的衍生产品,车尾的造型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样子。细长犀利的尾灯组采用了暗红色灯罩,加之下方带扰流槽的护板,运动范儿满满。

这台Q3 Sportback在延续普通版车内饰造型的基础之上,还加入专属设计元素,蓝色的门衬以及中控台上的装饰条,为车厢内注入了几分冷酷的气息,对于时下年轻消费者而言无疑更具吸引力。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Q3 Sportback将会搭载2.0T汽油发动机(230马力)和2.0T柴油发动机(1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quattro四驱系统可选,未来汽油版车型有望引入国内生产,我们很期待它能与消费者尽快见面。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