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表三大最萌车系,女性用户难以抵挡,连直男也为之着迷

2020年03月06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地表三大最萌车系,女性用户难以抵挡,连直男也为之着迷

汽车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都是冷冰冰的机械感,理工男偏好。但事实上,汽车的个性彰显也是非常重要一个特点。其中,有张扬的男士偏好设计,也有外观可爱的车型,历史上就出现过很多女性取向,甚至连很多直男也为之着迷,或者说造型可爱的小车,今天我们给大家盘点一下,每一款都萌到心里。

马自达Porter Cab

马自达Porter Cab这款车型是1969年上市的轻型货车,这样车型使用了一台360cc的双缸引擎,引擎位于座位的下方。这款车型性能和配置方面并不是特别的出彩,整个来说的话比较普通。要说它最值得称赞的地方,那么就是他外形非常的可爱,尤其是前脸的大灯感觉特别的萌。

圆形的大灯配合白色的灯罩,再加上多彩的车身颜色,整个的前脸看上去可以说非常的吸引人。后期这款车型还升级为550cc的引擎,并且推出过黑白色的配色版本,看上去好像一只大熊猫一样,很是有味道。

菲亚特NUOVA 500

菲亚特NUOVA 500这款车也是一台极为可爱的小车。这款车的第1代车型,1936年的时候就已经上市了,算得上是意大利的一款国民车型。其很好的利用了车辆的空间,做成了一台4座的车型,它可爱的地方很多,不但前脸十分的有味道,圆滚滚的车身更是显得很萌,这款车目前还有不少的车迷正在收藏。如果在道路上看到这款车在行驶,也并不是特别过分的事情。而这款小车可爱的个性,也一直延续遇到整个菲亚特500车系。

mini

Mini放在这里是绝对没问题的。如果评选全世界最受女性欢迎的车型的话,这款车一定会名列前茅。复古可爱的外观以及犀利大气的设计,让人感觉特别的喜欢。并且这款车的二手车价格也非常的高,他在小小的车身中安装了4个座位,同时后备箱空间也不错,设计理念让以后的很多小型车都在不断借鉴。

这款车配备圆形的大灯以及大面积的中网,在当时是绝对的潮流。其最初的版本使用了一台850cc的4缸引擎,2000年这款经典的车型才最终停产,不得不说其给予了很多人美好的回忆。这里也不得不提一下,如今我们看到来自宝马MINI和今天我们说的mini是完全不一样的车型,或者说品牌都是迷你,但宝马收购前后是不一样的了,大家不要搞混了哦。

上面这几款可爱的车型,可以说每一款都萌到了心里,面对这样几款车,相信大家也都会非常的喜欢,不知道你们认为哪一款车更可爱一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