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罕见的龙神摩托,2.9秒破百600斤重,全世界只有1百台

2020年03月06日 13:5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国内罕见的龙神摩托,2.9秒破百600斤重,全世界只有1百台

在国内有一部分省份是禁止摩托车上高速路的,但是也有一些省份是允许摩托上高速的,不过这些允许摩托上高速的省份,对于我们的骑士是有一定要求的。首先来说我们骑摩托上路的话不能够不带头盔,同时也不能载人。并且一定要带好证件,靠右行驶,同时大部分上国内高速的摩托车主,一般都是真正的富豪。

高速偶遇本田龙神!1百万的六缸摩托,一手油门甩超跑几条街

在最近,国内又有摩托车上高速了,这次这台摩托车可以说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因为这是一台价值将近百万的摩托车,名字叫做本田龙神。这款车型价值98万,如此昂贵的价格也表明它的性能表现出彩,2.9秒破百。这款犀利的车型在整个中国只有这一台而已。

这款摩托车是一台本田的摩托车,他的车型定位是巡航车,车尾配备了双边三出的排气,整款车运用大量的空力原理以及轻量化的材料打造,这样可以降低风阻系数。同时这款摩托车配备的是一台6缸水平对置的引擎,整款车的重量在305kg,极限速度能够达到299时速,,动力非常强悍的同时这款车型的外观看起来并不是特别灵活。

不过即便外观比较笨重,它的加速冲劲却一点都不弱,并且前后配备ABS系统,这样可以提高车辆的刹车系统。这样一台顶尖的摩托车价格自然不会太低,98万的价格算特别昂贵,要知道它的排量有1520cc,在国内仅有一台这样的车型。

而在行车过程中,这位车主也是特别的规范,首先他戴着头盔行驶的时候靠右行驶,非常的守规矩。我们再回到这款车本身这款摩托车在全球限量只有100台,而在国内有且只有这么一台而已,所以说这款车的买主也是真正意义上的富豪。

整个外形来说的话,这款摩托车还是非常霸气的,厚重的感觉让人非常的喜欢。相信不少喜欢摩托车的人,对于这款车都有浓烈的兴趣驾驶,这样的一款摩托车驾驶体验是非常出色的。面对这样一台摩托车,个人认为这款车型的价格确实有些昂贵的一些,毕竟能够买一台豪车了,并且配置不会太低。

当然对于喜欢摩托车的人来说,这款车型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对于这款车型我不知道大家怎么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