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气外露!全新Genesis G80官图发布

2020年03月06日 14:03: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Genesis 是现代的高端品牌,就跟雷克萨斯丰田的关系一样。日前,Genesis 发布了全新Genesis G80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下面来欣赏下。

外观方面,全新Genesis G80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分体式大灯搭配钻石型进气格栅的组合,让人过目不忘。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下压式流线车顶设计,腰线还贯穿整个车身,在视觉上给人一种修长纤细的感觉。另外,在前翼子板处还有两条灯带,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也很有特点。

新车的尾部设计凹凸有致,立体感很强,一体式鸭尾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还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从设计到用料再到装配工艺,相比现款车型均有较大提升,给人的感觉终于不再像高配索纳塔了,而是真正的豪车。

配置方面,全新Genesis G80配备了10安全气囊,并提供齐全的驾驶辅助以及主动安全系统,在完全方面可谓做的非常到位。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主动降噪系统、空气净化系统等亮点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Genesis G80提供2.5T和3.5T两款发动机可选,现款车型用的是3.8L V6、3.3T V6、5.0L V8三款发动机,新的发动机不敢说动力变强了,但肯定更省油了。

这几年,Genesis一直在做着重回中国市场的准备,如果Genesis G80会引入,我认为换装一台2.0T发动机,价格定的比雷克萨斯ES低些,还是会有市场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