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后的奔驰E,还能让你重新喜欢上吗?

2020年03月06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大家都知道,最近从全网来看,奔驰的舆论风波不小,大家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可以去搜一搜,不管怎么说,我一直都觉得如今很多的奔驰都已经不再是纯粹的一台奔驰,如果想要得到真正的奔驰体验,起码要在E级以上。这不,全新中期改款的E-Class跟我们见面了,咱们先来一起看看外观变化。

是不是突然想发一个“黑人问号脸”?是的没错,相信很多人对于这个外观都是有些难以接受,设计中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没有错,但是憨憨的造型怎么看也不像是一台E该有的样子。

尤其是在车尾,“迷人”的细长三角灯让人不禁觉得这是个大号A级吧?其实这其中的道理很简单,现款E级的外观是由S级下放过来的,所以我们在S之后看到E和C的外观后,自然而然就会有一种“主角光环”加持,让它们的豪华感由内而外的体现,但是当你看到A级中的设计被安放在E级上之后,就会有一种特别的滋味。

除了外观变化较大之外,内饰的除了方向盘造型变化之外,就基本没什么了。

动力中,新款E级将会加入到两款新发动机,分别是代号M254的2.0T四缸和代号M256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72匹和367匹,都会匹配一个48V轻混系统,不知道引入国内后会是怎么样的搭配,希望那个1.5T+48V轻混的搭配就不要再出现了。

那么你认为这新款的E级能入了你的法眼么,新E和现款5系你会选谁?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