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去充电扫码及支付环节 上汽乘用车签约国网打造“车电服务包”

2020年03月06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目前大多数电动车主在为汽车充电的时候都需要先扫码,为车接电,充满后还需要手机支付,才能完成整个充电过程。今后,上汽乘用车的新能源车主将省去上述繁琐环节,实现“即插即充”。3月3日,上汽乘用车联合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车电服务包”云签约仪式。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共同开创“车电包”与车辆销售一体化运作的合作模式,打造更优惠、更便捷的充电服。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作为国家电网的直属单位,国网电动汽车公司目前已建成全球接入充电桩数量最多、覆盖地域范围最广的智慧车联网平台,并完成全部国网公共直流桩“即插即充”功能升级,在解决“找桩难”、“充电难”的同时,改善用户充电体验。此次,上汽乘用车与国网电动汽车签约合作,将进一步提升“车电包”产品覆盖范围,让更多用户可以享受到优质优惠的充电服务,且省去了充电扫码、支付环节,实现“即插即充”,进一步提升充电体验。

作为新能源科技领导者,上汽乘用车已经推出了包括荣威Ei5、荣威MARVEL X荣威ERX5等在内的多款高品质新能源车型,产品覆盖轿车、SUV、休旅车,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购车选择。同时,上汽乘用车还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新零售”体系,让用户享受到专属的新能源尊贵体验。

除了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用车体验,上汽乘用车还联合行业巨头针对此次疫情打造了多款高品质健康产品和服务,全方位守护用户健康。2月底,上汽乘用车联合华域三电上线了国内首款深紫外线“杀毒”汽车空调,打造主动净化健康舱,为用户提供“主动隔断杀毒、主动舱内净化、主动面料灭菌”三层净化保护,全面提升座舱内的空气质量。目前,该“杀毒”空调已经开始陆续在荣威Ei5上实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