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3 Performance可以“横着走”啦 赛道模式V2推送

2020年03月06日 17: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在新的赛道模式中,驾驶员可通过中控屏幕中的按钮自由拖动调整前后电机的动力分配、车辆稳定系统介入等级、能量回收制动系统的强弱,包括驾驶后车辆冷却、压缩机超频控制、是否自动保存车载摄像头跑圈视频等功能。

还可提前根据驾驶喜好预设驾驶方案,并自定义设置名称,方便下次打开赛道模式后的快速设置。新系统可保存多达20个赛道模式的设定。

赛道模式开启后,中控屏幕左侧原本车速信息将变为车辆动力系统状态显示,通过不同的颜色时刻告知驾驶员电池、电机、刹车系统、轮胎的温度。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实时重力加速器、起点/终点自定义、跑圈计时和成绩对比等多种功能。

要知道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前后轴各自均有一台电机负责驱动,前永磁同步电机有着200马力(147kW)的最大功率,后异步感应电机最大功率287马力(211kW),单后驱模式下足以让你在弯中“横着走”,充分享受“玩车”的乐趣。

收到最新系统推送的车主朋友,赶紧来老司机app分享一下电车漂移的体验吧,不过要注意激烈驾驶等操作一定要在安全封闭场所进行。(图片来源/小特社区@天选之子;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