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五万,这五款纯电动微型小车值得买

2020年03月06日 17:02:08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得起那些颜值高、动力好、大品牌的车型,而几万块经济实惠的小车,让更多人能拥有自驾出行的能力,同时作为过渡,即使未来换车,也不会因为不保值而亏太多。

这类小车通常价格本低廉、使用成本低、免上牌指标、免购置税、外观小巧玲珑等优势,成为许多人的通勤代步工具。

天马拉车市将推荐五款实惠的纯电动代步小车,每款都能让你轻松告别公共交通工具,同时价格在五万左右便能购入,对普通家庭不会带来太大的经济压力。

宝骏E200

指导价:4.98-6.48万

续航里程:250公里

为了再次满足城市简单代步车的需求,宝骏宝骏E100之后又推出了一款E200。外观方面,熏黑A柱、双色车身、镀铬边框和贯穿尾灯等等,丰富的色彩为独特的设计锦上添花。虽然E200的身材小,但是车内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倒车影像和胎压监测等等,哪怕是通勤,也有着丰富的乐趣。

奇瑞eQ1小蚂蚁

指导价:5.98-7.58万

续航里程:301公里

奇瑞的EQ1算是这个价位当中比较值得考虑的一款车型,并且这款车的关注度和销量表现也是比较不错的,整体的口碑也很好,奇瑞小蚂蚁的外观造型方面也是显得比较时尚,内饰的造型方面也比较简约和富有科技感,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01公里。

欧拉R1

指导价:5.98万元-7.78万元

续航里程:351公里

欧拉R1作为欧拉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自上市后销量稳步上升,目前已经保持在月销量三四千辆左右,也赢得不少车主的认可。外观方面,前进气格栅采用白色饰板覆盖,上面的圆形凹孔与圆形的前大灯相呼应,看起来是相当的时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推出了女神版,其外观可以说是更加突出了。同时,在续航能力方面,续航能力高达351公里,能满足日常的通勤使用。

长安奔奔EV

指导价:4.98-8.18万元

续航里程:210-301公里

长安奔奔是一款售价比较亲民的微型车,长安又在奔奔的基础上打造了一款纯电动汽车,这款车在售价方面跟长安奔奔差别不大,所以整体的价格也是比较亲民的,在外观和内饰的造型方面,奔奔EV也是显得比较年轻时尚的,这款车的售价是4.98万到8.18万之间,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分为210公里和301公里两种版本。

比亚迪e1

指导价:5.99万元-7.99万元

续航里程:305公里

比亚迪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佼佼者,旗下的纯电动和插电混动产品,在各自领域都拥有不错的销量。而e1作为比亚迪在入门级别微型电动汽车领域布局的第一款车型,自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也获得不错的关注度。未来还将推出S2、e2、e3和S3等多款车型,涵盖微型车、小型车、小型SUV以及紧凑轿车等多个细分市场,可谓是产品阵营非常强大。

马曰:

随着城市交通日渐拥堵,对于很多只想在城市之中通勤使用的消费者而言,一台价格较高,同时续航较长的纯电车型似乎并不是太合适,毕竟纯电车型之后的保养费用其实也是比较高昂的。如果仅在市区通行的话,对于续航能力其实并没有太过高的要求,而一台比较亲民的微型纯电动车则完全能够作为代步出行的工具,同时在街道能够灵活穿梭,而且也不会为停车位而发愁。所以,以上五款纯电动微型车完全能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